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强势扩张,咖啡行业的“战争” 才刚刚打响

  连咖啡:低调、优秀、稳定

  同为互联网咖啡,相比瑞幸,连咖啡要低调得多。

  营销推广虽然也有,但始终不像瑞幸那样声势浩大,融资甚至比瑞幸还早,但烧钱的速度却远不及瑞幸。这样看起来,连咖啡就像班级里中等偏上的优等生,不算特别显眼,但始终稳步地优秀着。

  尝到微信红利的连咖啡,今年仍和微信站在一起。乘着小程序的东风,连咖啡的多次推广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无论口袋咖啡馆吸引了大量用户,光明三色杯的联名狂刷存在感,相比成熟的瑞幸,连咖啡的玩法更轻量,偶有别出心裁之举,也更像一个新品牌应有的样子。

  当然,或许是选择了更稳扎稳打策略的原因,连咖啡有足够的资金来进行产品升级。在连咖啡选择更新食材后,瑞幸和星巴克才陆续跟进。

  不得不说,连咖啡的推广,始终给人以一种稳定的安心感。2019年的连咖啡,也会一如既然的稳定并优秀吧。

  湃客咖啡:转变,新开始

  或许是厌倦了动辄20+一杯的价格和至少半小时等待,便利店咖啡湃客以全年累计超5000万杯的成绩杀入我们的视野。

  在老牌向新零售转型,互联网咖啡风生水起的当下,湃客咖啡显得不那么新潮。毕竟,它依托于全家覆盖率极高的门店,由线下而生,因便利而走红,继而成为了全家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而湃客显然不愿意止步于便利店的咖啡角。去年12月,湃客在上海中路开了一家快闪店,与此同时,地铁广告投放也相应变多,这都是为了湃客咖啡的独立门店在做准备。

  而单独的门店,全新的菜单,则是湃客咖啡开始品牌化的第一步。国人对现磨咖啡的需求不断提高,这不难解释湃客咖啡过去收获的成绩。只是,作为独立品牌的湃客咖啡,才算刚刚开始接受市场的检验。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咖啡因战场挥斥方遒的各位,虽然提供着相似的服务,但无论是流量入口,还是推广策略,都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尚未有品牌触顶,新参者还在不断入局,2019才刚刚开始,这场战争还远不到结束的时候。

  竞争促进市场良性互动,惟愿这场竞争不要结束得太早。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庐陵子村)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瑞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