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万达开年首作 贵州都匀万达广场1月25日将开业

  原定于2019年元旦开业的山西运城和广西贵港两个万达广场项目已经提前至2018年年底开业,按照万达在新商会计划的节奏,将于1月25日开业的贵州黔南都匀万达广场就成为万达2019年的开年首作。

  据悉,万达广场也是都匀市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是万达与天源集团联合打造的,具体位于斗蓬山大道文脉腹地黔南师院正对面,商业体量达15万方,设有2083个停车位。

  都匀万达广场打造了“潮流娱乐中心”、“浪漫婚恋中心”、“运动康体中心”、“美食休闲中心”、“时尚生活中心”、“亲子成长中心”共六大商业主题中心,业态涵盖服饰精品、餐饮、家电卖场、儿童娱乐、IMAX影院、泳池健身会所等,预计引进200多个品牌,其中有100余家品牌首进都匀。

  主次力店有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大玩家、西西弗书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易购、劲浪体育、庆宴、必胜客、肯德基、三福时尚、多走路、纳克达斯健身等。

  服饰及其他零售品牌有巴拉巴拉、PUMA、JACK&JONES、VERO MODA、FILA(斐乐)、Adidas、太平鸟、SELECTED(思莱德)、意尔康、七匹狼、赛琪、SEMIR森马、杰尼威尼男装、GXG、莱克斯顿、紫涵女装、三福、燃素、优韩、荣宝互动、青蛙皇子、诱惑密码、茜施尔、华为、小米、屈臣氏、周大福、老凤祥、周大生等。

  餐饮品牌有宜北町、皇茶、快乐番薯、快乐柠檬、享甜、巡茶、希望先生、扛把子、泰熙家、万互茶餐厅、裕湘阁、酸汤老匠、蒙之源、白素酸菜鱼、鼎云轩、滕氏大方火锅、吉布鲁、潮百年、但但黔菜馆、韩热、锦鲤印象、九田招聘、甩碗、小郡肝、鸭爪爪、西豪果木牛排、海鲜遇上面等。

  其他服务业态品牌有UCC国际洗衣、富侨、庆宴婚礼主题酒店等。

  随着都匀万达广场的开业,贵州省内将迎来第三座万达广场,已经开业的两座分别是六盘水万达广场和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而贵阳云岩万达广场将于今年10月开业,安顺万达、遵义万达广场也已敲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