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步森股份遭卖 2240万股公司股票公开拍卖

  1月3日晚,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森股份”)发布公告称,步森股份于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就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见科技”)等关于公证债权文书执行一案下发的《拍卖通知书》等,上海一中院已在“阿里拍卖·司法”发布了股权拍卖公告,将公开拍卖安见科技持有的2240万股公司股票(占安见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0%。)

  根据公告显示,此次步森股份起拍价为2.278亿元(该价格为展示价格,实际起拍价格为以2019年2月16日前20个交易日的收盘均价乘以股票总股数);保证金为2000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及倍数。拍卖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10时-2019年2月17日10时止(延时除外)。

  (来源:北京商报 方彬楠 白杨)

搜索更多: 步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