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7-ELEVEn进军西安 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获特许经营权

  12月18日,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超市“7-ELEVEn”正式进军陕西,为大西安加速打造新零售之城,进一步促进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供有力支撑。

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与西咸新区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合作,并授权该公司在陕西省“7-ELEVEn”特许经营权,此授权具有唯一性,该公司注册在西咸新区内。陕西赛文提客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是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陕西提客商贸有限公司由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和陕西高川实业集团共同出资注册,从事便利店的连锁运营和管理业务。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表示,便利店的发展与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和宜居程度息息相关。目前西安正处于“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口密度大幅提升,去年西安的便利店增长率达到了25.5%。这次7-ELEVEn从西安、咸阳两市开始进行全省便利店的布点,对提升城市便民服务水平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也将助力大西安零售业与国际接轨发展。西咸新区将全力以赴地为7-ELEVEn来西咸新区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打造对接国际规则的一流营商环境和宜居环境,以“事不过夜马上办”的作风,全力配合7-ELEVEn在陕西首店选址、揭牌以及发展布局工作,使7-ELEVEn共享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的无限商机,携手谱写互惠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日本7-11株式会社执行董事、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内田慎治表示,7-ELEVEn作为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品牌,在全球拥有近67000余家连锁分支,产业资源雄厚、经验丰富,致力于打造市民“身边便利店”。7-ELEVEn愿意发挥自身品牌优势,通过与赛文提客合作,将高品质的便利店带到市民身边,助力区域品质不断提升,为大西安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7-ELEVEn诞生于美国,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4年引入日本,成为日本零售业巨头、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商店企业。门店遍布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截止2018年9月共拥有67167家。2018年7-ELEVEn营业收入超过542亿美元,2017年全球500强排名第167。

  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7-ELEVEn的全资子公司,2008年4月在北京登记成立,主要业务是通过授权公司在授权地区内开展7-ELEVEn便利店事业,并向他们提供7-ELEVEn的相关技术和经营指导。(来源:联商网)

7-Eleven设无人结算店中店 实现扫脸购物

7-Eleven便利店入华为何“水土不服”?

7-Eleven创始人自我管理的智慧:努力并顺其自然坚持下来

7-ELEVEn的橱窗前能否看懂加拿大鹅的增长逻辑

7-Eleven是如何创造价值洼地?

搜索更多: 7-ELEVE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