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35秒销售额破亿 揭秘优衣库的经营心法

  执着科技战略

  对于大对数消费者而言,基础款虽出镜率高,但也很难穿出彩。对此,优衣库采取拼“技术”战略。

  为提高产品逼格,优衣库在颜色、面料、工艺等细节上深度挖掘。在保证产品销量的同时,筑起一道难以逾越的护城河。

  在颜色与款式方面,优衣库主打多款、多色,男女老少全覆盖。而在面料方面,优衣库也是下足了功夫,这也是最为外界津津乐道的。以畅销10亿件的HEATTECH系列为例,其最大的卖点是排湿保暖。

  优衣库有个全球战略叫“有明计划”,采用大数据等数字化信息技术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与个性化商品。除此之外,优衣库与谷歌合作成立ASL实验室,通过数据分析来预测商品趋势与消费者需求。

  并在线下门店推出“智能买手”、“AR数字体验馆”,通过智能屏幕与消费者互动。

  一直以来,优衣库对技术的执着,让人会觉得它更像是一家技术公司。而热衷技术的出发点也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印象中,立志做服装品牌引领者的优衣库,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和“快人一步”。优衣库在引领时尚,带动市场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从优衣库的成功中,我们也可以感悟到,一家企业能否基业长青,不是靠“短期作战能力”来评判,更重要的是拥有“长远的战略布局”。而无疑,在这一点上,优衣库跑在了前方。

  来源: 饕餮财富

2页 上一页  [1] [2] 

优衣库日本本土业绩萎靡 能打败天气吗?

迅销公布优衣库和GU主要合作工厂名单 中国共161家

优衣库公布原材料工厂名单 一半以上在中国

优衣库继续欧洲扩张 2019年秋季进军意大利

以优衣库为例,说说传统零售应该关注的AI产品方向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