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迅销公布优衣库和GU主要合作工厂名单 中国共161家

  日本快时尚巨头 Uniqlo(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却试图让自己的产品生产流程更加透明化。

  日前,迅销集团公布了旗下品牌优衣库和 GU 的主要面料工厂名单。该名单上的供应商包括集团在中国、印尼、孟加拉、泰国、日本、越南、柬埔寨、韩国、马来西亚和土耳其的面料厂和制衣厂,其中,中国的工厂共计161家。

  据悉,这些工厂均安装有监控设施,确保符合集团的“生产合作伙伴行为守则( Code of Conduct for Production Partners)”。

  截止至2018年11月30日,迅销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优衣库和GU的合作工厂包括:

  优衣库的主要面料工厂共有46家,其中孟加拉1家,中国25家,印尼2家,日本6家,韩国1家,马来西亚1家,泰国3家,土耳其1家,越南6家;

  优衣库的合作制衣厂共有184家,其中孟加拉10家,柬埔寨7家,中国110家,印尼16家,日本2家,泰国2家,越南39家;

  GU 的合作制衣厂共有64家,其中孟加拉13家,柬埔寨5家,中国26家,印尼5家,马来西亚2家,缅甸4家,泰国1家,越南6家;

  迅销作出这项决定,也是兑现其“提高供应链透明度以助力环境保护,确保合理的工作环境及人权保障”的承诺。

  自2004年起,迅销集团就开始推行多项举措,如定期进行工厂的废水独立测试,以消除危险化学品的排放。集团还利用美国可持续服装生产联盟( 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开发的工具 Higg Index,帮助面料厂减少能源和水资源损耗。

  因人权保护相关组织指责部分中国优衣库供应商侵犯工人权利,2017年3月,迅销公布了优衣库146家供应商名单。

  在迅销集团之前,众多西方公司已采取措施应对道德消费浪潮的兴起。美国服装零售商 GAP、英国著名时尚和杂货零售商 Marks & Spencer(马莎百货)、瑞典快时尚品牌 H&M、运动巨头 Nike、牛仔老牌 Levi Strauss、德国运动巨头 adidas 等都已经对外公布了供应商名单。

  (来源:华丽志 蒋晶津)

一文看懂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2018年财报

日本迅销集团联手谷歌 用科技颠覆传统服装生产销售模式

日本迅销集团投资旗下优衣库艺术总监个人品牌

迅销集团前三季度销售利润双增长 优衣库依然最赚钱

优衣库用高科技对抗Zara 迅销集团将推“秘密武器”

搜索更多: 迅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