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迅销集团前三季度销售利润双增长 优衣库依然最赚钱

  全球服饰市场增长乏力的背景下,优衣库却再度迎来丰收季。

  7月12日,UNIQLO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公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截止2018年5月底)业绩。据报告,迅销集团综合收益及经营溢利双双录得上升。各个事业分部中,日本UNIQLO及海外UNIQLO皆录得收益、溢利强劲增长;GU事业分部亦录得收益、溢利双增长,惟全球事业分部虽录得收益增长,但出现经营亏损。集团维持全年度业绩预测不变,预计收益及溢利总额将创下新高纪录。

  迅销前三季度累计综合收益总额达17,041亿日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5.3%,经营溢利2,388亿日元,同比增长32.3%,实现收益、溢利双增长。第三季度单季中,集团综合收益为5,173亿日元,同比增长12.4%,经营溢利达684亿日元,增长36.9%。

  据悉迅销集团共设日本 UNIQLO、海外 UNIQLO、GU及全球品牌等四个事业分部,其中优衣库依然是迅销集团最赚钱的服装品牌。

  报告显示,优衣库在日本国内市场第三季度录得收益、溢利双双大幅增长,累计收益为7,044 亿日元,同比增长7.8%,经营溢利达1,200 亿日元,同比增长29.6%。期间第三季度单季同店销售净额(包括网络商店)同比增长5.4%。尤其在3月份和4月份持续高温下,带动AIRism、UT、Dry(快干)系列T 恤等夏装商品强劲销售。此外,网络商店销售额达164亿日元,同比增长33.1%,占收益比例升至7.8%。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由于受凉爽天气削弱了夏季商品的需求影响,优衣库日本6月同店销售下跌4%,截至6月底日本所有789间直营门店及在线渠道的总销售同比下滑3.6%。

  海外市场强劲增长 UT联名款助力销售

  前三季度优衣库本土市场表现上佳,海外市场更是斩获不俗业绩。得益于大中华地区、南韩、东南亚及大洋洲地区的强劲增长,优衣库本财年前三季度及第三季度单季的经营溢利表现优异。据《联商网》了解,优衣库前三季度累计收益为7,160亿日元,同比增长27.5%,经营溢利为1,124亿日元,同比增长65.0%。其中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及港澳市场)在第三季度单季中的溢利表现大幅优于预期,同店销售净额录得双位数字增长,这与优衣库春夏商品上市后的销售强劲分不开,尤其是UT的出色表现。

  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优衣库做到了平均每月都推出新主题的UT产品系列,这样的节奏对于任何时尚品牌而言,可谓绝无仅有。据《华丽志》数据,仅在中国市场可见的,优衣库的UT一年就完成了至少38次跨界合作。服饰品牌在开拓海外市场时,往往面临文化隔阂,优衣库UT通过跨界海外和本土的不同IP,拉近了与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消费者的距离,成功为品牌在中国、英国、美国等战略市场获得了一批拥趸者。

2页 [1] [2] 下一页 

优衣库用高科技对抗Zara 迅销集团将推“秘密武器”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营收居144家服饰上市公司首位

上半年优衣库海内外继续回勇 迅销上调全年预期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第二财季运营利润飙升35%

迅销集团为Uniqlo优衣库申请进入印度市场

搜索更多: 迅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