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日本迅销集团投资旗下优衣库艺术总监个人品牌

  日本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在周二宣布,收购旗下品牌优衣库(Uniqlo)艺术总监 Christophe Lemaire 创立的服饰品牌 Lemaire 少数股权,具体交易细节没有透露。

  Christophe Lemaire 2000年加入法国运动品牌 Lacoste,为后者效力十年;2011年跳槽至法国经典奢侈品牌爱马仕 Hermès 担任创意总监,2014年7月离职后一直专注于个人同名品牌 Lemaire 的发展。

  Lemaire 品牌由 Christophe Lemaire 与妻子 Sarah-Linh Tran 在 2017年共同创立,他们从旧时的大都市和今天的巴黎中获得了设计灵感,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可以在日常穿着,同时极具时尚感服装。Lemaire 品牌拥有自己直销电商网站,并且在 Farfetch 和 Net-A-Porter 等知名时尚电商平台有售。女式大衣售价在880至1450欧元之间,裙子售价为500至805欧元。

  2017年 Lemaire 品牌的销售额为1200万美元,其中34% 的业务来自欧洲、18% 来自日本、27% 来自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品牌2018年的销售额预计为1400万美元。迅销集团此番投资将为 Lemaire 带来充足的资金和品牌进一步发展所需要的技术支持。

  2015年 Lemaire 品牌与优衣库合作推出的第一个联名胶囊系列 Uniqlo & Lemaire 大获成功,让这位一向低调的设计师为更多人所熟知。2016年双方第二次合作后,Christophe Lemaire 被优衣库正式任命为艺术总监。本次收购后,Lemaire 品牌将继续由 Christophe Lemaire 本人打理,他还与优衣库续签了五年的合约,将长期担任后者的艺术总监。

  对于本次投资,日本迅销集团董事长兼 CEO 柳井正表示,Christophe Lemaire 在设计方面的才能令他刮目相看,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帮助 Lemaire 品牌进一步发展和扩张。

  Christophe Lemaire 也表示,优衣库 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与他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哲学不谋而合,未来也会与团队继续为优衣库开发特别系列—— “Uniqlo U”。

  (来源:华丽志 白羽加)

优衣库注资法国品牌Lemaire

无钢圈内衣受欢迎,优衣库都快成日本市场第一了

优衣库海外销售额超日本 中国是主要牵引力

中国同店销售暴涨拉升日本巨头表现 优衣库自称必需品

迅销集团前三季度销售利润双增长 优衣库依然最赚钱

搜索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