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增收不增利 来伊份前三季度净利润下降超八成

  10月29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伊份”)发布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来伊份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8.4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1万元,扣非净利润则为-3333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减少了86.61%、136.91%。

  来伊份在公告中表示,前三季度,来伊份继续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来伊份的营业收入在1-9月同比增长10.77%,其中直营零售收入增长6%以上,电商收入增长24%以上,加盟收入增长35%以上,特渠团购收入增长65%以上。截至2018年9月30日,来伊份连锁门店总数2663家,较2017年同期增加355家。而净利润下降主要是毛利率略有下降以及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增加所致。

  2018年前三季度,来伊份的管理费用为3.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4.56%。来伊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来伊份2018年1-9月管理费用增幅较大主要是因为加大管理及技术人员储备及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致。来伊份为支撑全渠道融合发展,在品牌、互联网、供应链等业务方面加大管理及技术人员储备,使得2018年1-9月同比增加160多人,管理人员工资及社保费支出也相应有较大幅度增加;2017年8月,来伊份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使得2018年1-9月公司新增股权激励费用同比增长1179.48万元。

  自2018年以来,来伊份一直处于增收不增利的情况。上半年,来伊份实现营收19.93亿元,同比增长11.17%,净利润则为3701.37万元,与2017年上半年同比减少57.26%,而一季度来伊份的营收为11.95亿元,同比增长12.12%,净利润则同比减少43.31%,仅为4232.37万元。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叶静)

来伊份教你 怎么把扩张代价转嫁给股民

扣非净利润暴跌99% 来伊份疯狂开店终食恶果

来伊份为扩张拼了:营收创新高 扣非净利却下降近100%

来伊份所有渠道毛利率都在下滑 现金流暴跌212%

增收不增利与巨额坏账引来疑问 零食生产商来伊份遭上交所问询

搜索更多: 来伊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