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未来店面流行什么风?来看看喜茶最新的“黑金实验室”

  在喜茶成都黑金实验室店,它发售了?整套成都特?的周边产品,包括特别定制版的手机壳、环保袋等,并且还将呈现更多具有时代精神的设计师联名作品。

  而且这家店还首次参与了公共艺术项目——隐食计划,借助成都文化里的典型元素盖碗,把盖碗艺术展引入门店,发掘城市与特定食物的隐藏关系,带领人们探索城市的未知角落。

  不仅如此,它还于15日在全国喜茶热麦上线了两款川味手作欧包——麻婆豆腐包和担担面包。

  3  

  推主题店/新品加速

  蕴藏着一种“喜茶逻辑”

  成都黑金实验室店虽然融入了更多先锋实验性质的尝试,但喜茶反复向媒体和粉丝强调的依然是,这家店同样遵循“饮品>面包、常规饮品>限定款、常规面包>限定款”的原则。

  除了让喝茶变得更酷,人们也不难感觉到,在今年加速开店和推新品之外,喜茶更希望让新茶饮高频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年轻人心中高价值的“社交货币”。

△ 喜茶“分享”词频图 (源自:格竹集)

  正如“Wancy.B”所说:你所分享的内容就像衣服、皮包一样,是人们判断你身份的直接依据。所以人们会选择主动分享让自己看起来有趣的事情,将这种分享视作社交货币,帮你从别人那儿获取认同与联系。

  喜茶的切入口是设计是灵感,从黑金店、PINK 店、LAB 概念店,到卡通logo、Emoji、和小黄鸭,配合茶饮和欧包等一系列产品、以及高颜值的视觉元素填充年轻人的朋友圈,让用户的生活看起来更棒,就连小米和网易严选也在选择用“颜值”提供社交货币。

  门店和产品加速更新,但喜茶的思路从未改变:禅意和灵感是表达核心,但跳出餐饮视角采用潮牌思维做茶饮——茶用年轻人喜欢的流行语言来表达,在产品够好基础上,提供超预期的产品、灵感和新鲜感,给他们足够的话题和朋友圈图片,始终引领社交潮流。

  产品够好之外,这也许变得越来越重要。

  (来源:餐饮老板内参 李新洲)

2页 上一页  [1] [2] 

喜茶第一家旗舰店落地成都,首次推出含酒精茶饮

喜茶开始卖“麻婆豆腐包” 茶饮要和餐厅抢生意了?

新店型新体验,喜茶、麦当劳、星巴克都在做的品牌升级

喜茶为什么比你更懂年轻人?90后创始人透露的6个真相

为什么喜茶比你更懂年轻人?

搜索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