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欲收购芬兰体育巨头Amer,安踏将实现国际化?

  “对于Amer在国内户外山地装备市场的中高档定位,正好和安踏的品牌矩阵相契合。结合Amer的产品研发、功能等优势,安踏可以在户外运动装备方面有较大的市场空间。”程伟雄如是说。

  路胜贞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安踏国内业务额占到了总体的95%,在国内市场饱和的情况下,拓展中东和非洲市场,与中国经济的海外布局规律相符合,同时利用Amer在服装、运动器械上的市场能力,丰富安踏的产业结构,可以帮助安踏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的布局能力和盈利能力。”

  3

  布局国际化战略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是之前的多品牌布局,还是此次的收购,都透露出“晋江系”民族品牌安踏的全球化野心。

  目前,市值突破千亿大关的安踏已经坐稳了中国体育品牌的头把交椅,一个月前,安踏公布了2018年中期财报,2018年安踏上半年营收105.5亿元,同比增长44.1%,这创造了安踏赴港上市11年以来的最快增速,也是最佳的半年业绩。

  在中期业绩会现场,安踏集团总裁郑捷曾公开表示,安踏体育未来会更注意品牌收购,希望未来可以收购与安踏定位匹配的国际化运动品牌,并与安踏品牌互补,形成品牌和集团的共同国际化战略。

  无独有偶。2018年1月,在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上,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也公开提出:“体育行业处在黄金发展阶段,如何抓住这些巨大机遇,建设具有国际格局和国际视野的公司,代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经记者梳理后发现,近年来安踏在国际化布局一直不遗余力。2009年,成功收购FILA在中国大陆的业务。2015年,安踏完成对英国运动品牌SPRANDI的收购。2016年,安踏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经营日本高端滑雪品牌DE  SCENTE业务。一年之后,安踏再度出手收购韩国登山装备品牌KINGKOW,并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经营KOLON SPORT业务。

  就本次交易事项及国际化布局问题,《国际金融报》记者联系安踏方面,其在回复记者的邮件中表示,“感谢对安踏的关注,目前没有进一步的信息,稍后以公司公告为准。”

  来源:《国际金融报》

2页 上一页  [1] [2] 

安踏终于出手收购了!一出手就是366亿

程伟雄:安踏需要慢成长

安踏体育证实向芬兰Amer提出47亿欧元收购要约

安踏47亿欧元收购芬兰体育用品公司Amer Sports

盯上专业运动市场 安踏竞购户外品牌始祖鸟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