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安踏体育证实向芬兰Amer提出47亿欧元收购要约

  北京时间12日路透报道,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体育周三称,公司确认连同中国私募基金方源资本向芬兰同业Amer Sports提出价值47亿欧元的收购要约。

  安踏在联交所一份声明中称,已发出无约束力的初步意向,按每股40欧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Amer Sports的全部股份,该或有收购受限于若干条件,包括进行尽职调查、获得安踏董事会及方源资本投资委员会的最终批准、从已确定的融资来源获得融资及收到Amer Sports董事会的推荐。

  公司并称,该或有收购的完成亦将受限于进一步条件,包括该或有收购被设计为现金要约收购,并需待持有Amer Sports至少90%已发行股份的股东(在完全摊薄基础之上)接受该要约,以及取得一切必要的监管审批。

  Amer Sports周二已确认接获安踏和方源资本的收购意向,消息带动该股股价涨近两成至34.2欧元,按已发行股本约1.165亿股计,市值约39.8亿欧元。

  Amer Sports最大股东芬兰退休基金KEVA对有关收购建议拒绝置评,第二大股东则表示对收购建议持开放态度但需要更多时间进行正确评估。

  Amer Sports于1950年成立,旗下全球知名品牌包括Salomon行山鞋、Wilson网球拍以及Arc‘teryx户外服装等等,2017年度录得净销售额26.85亿欧元,EBIT(除息税前溢利)2.15亿欧元,已发行股份约1.17亿股。

安踏47亿欧元收购芬兰体育用品公司Amer Sports

盯上专业运动市场 安踏竞购户外品牌始祖鸟

知情人士:安踏体育考虑竞购市值40亿美元的芬兰公司

传安踏竞购知名户外品牌始祖鸟母公司亚玛芬体育

卧薪尝胆十年助营收狂奔 安踏买买买多元战略待考验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