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马云日赚2个亿?电商狂奔,传统零售还好吗?

  中百集团:净利虽不高,但在高速增长

  从净利润的同比增长率上来看,中百集团增长率最高,达到了233%,百大集团、*ST友好、人人乐的净利润虽然不高,都没有超过1亿元,但是同比增长率比较高,都超过了100%。

  哪家的总市值最高?

  整体来看,在54家企业中,总市值最高的苏宁易购,高达1130亿元;其次是永辉超市708亿元;豫园股份跨境通供销大集等11家企业的总市值在百亿元以上。

  从市盈率来看,南宁百货市盈率最高,高达1376倍;津劝业也达到了528倍,大连友谊和汉商集团市盈率都超过了百倍。

  市盈率在10倍以下的企业有4家,分别是大商股份、茂业商业、鄂武商A武汉中商,市盈率从8倍到4倍不等。

  上海市民:新零售衍生投资机会

  市民:

  (买大件商品还是偏好实体店)

  大件肯定是要去实体店看一下的,网上毕竟是看不到实体的,有些东西,比如玩具之类的还是可以买的,大件物品还是要看到实体的。 

  市民:

  (电商带火了物流)

  因为电商,尤其是电子商务现在非常火,潜在增加的就是一些快递,包括第三方物流的一些业务,包括很多企业在建一些仓库,像菜鸟、京东、苏宁。所以,这一块应该是未来比较火的趋势。

  陆家嘴投资者:

  (成长空间不大,但是以后会是价值白马)

  对于新零售以后的增长能保持过去那几年的观点,还是持怀疑态度的。中国现在的消费水平,尤其是大城市是不低的,以后的增长肯定会有一个天花板。在未来的两三年里面,业绩肯定会有瓶颈。从成长性的角度我不太考虑,但是从价值的角度看,这些股票以后都会变成价值白马。

  陆家嘴观察观点:

  我们平时的生活就是衣食住行,衣和食都可能会去百货公司,而且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习惯的改变,在商场消费只会越来越多。不然,阿里也不会进军实体店,只能说线上线下结合才是趋势。这时候,传统百货和电商谁输谁赢,还真没准,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时候也可能就是机会。(来源:央视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侯毅:腐败让传统零售溃败 买手制是出路

传统零售企业如何适应分层化的市场?

瑞幸回应星巴克阿里合作:传统零售+外卖不等于新零售

传统零售商集体点赞“美团闪购”:来的正是时候!

传统零售遭遇困境 好市多又是怎么构筑护城河的?

搜索更多: 传统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