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得益明星产品线 雅诗兰黛2018财年净销售额增16%

  拥有丰富品牌矩阵的雅诗兰黛集团持续销售增长。美国时间8月20日,雅诗兰黛集团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和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财年报告。

  报告显示,雅诗兰黛集团2018财年普通股每股摊薄净收益为2.95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上升24%。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雅诗兰黛集团销售额为33亿美元,同比增长14%。

  据悉,2018财年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几乎所有品牌的销售额都在攀升。在四个最大的品牌中,旗舰品牌雅诗兰黛全球销售创纪录,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2%。海蓝之谜跃升为品牌矩阵中的第四大品牌,净销售额贡献了远超十亿美元的份额。同时,魅可和倩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也取得了销售增长。

  在2018财年第四财季,大多数品牌实现了净销售额增长,所有地理区域和产品类别均取得全面销售额增长,尤其是旅游零售、线上业务和专卖店渠道增长更加强劲。除去汇率换算影响,净销售额增长12%。

  雅诗兰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2018财年是我们集团表现卓越的一年。我们在每一个区域和产品类别都取得了销售增长,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更多市场份额。通过对明星产品线、快速增长渠道及数字和社交媒体的投资,我们在销售额和调整后每股摊薄净收益方面都取得了双位数的增长。我们在2018财年达成了创纪录的净销售额,和近十年来最好的表现之一。”

  Freda表示,在2019财年,雅诗兰黛集团将继续研发适用于全球范围内更具多样性、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的产品,预计将会在2019财年继续赢得更多全球市场份额。

  公开资料显示,雅诗兰黛集团主要生产和营销高品质的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旗下拥有包括雅诗兰黛、倩碧、悦木之源、海蓝之谜、祖·玛珑等诸多品牌,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

一年复投18次朋友圈广告 雅诗兰黛看中微信什么?

美妆周报:雅诗兰黛在in77开快闪店 李易峰代言佰草集

为迎合中国电商市场雅诗兰黛都做过什么?

雅诗兰黛在杭州in77开了家快闪店 但是客流没有想象的多

雅诗兰黛中国加速布局 Jo Malone正式入驻天猫

搜索更多: 雅诗兰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