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雅诗兰黛在杭州in77开了家快闪店 但是客流没有想象的多

  快闪店依然是品牌最爱的玩法,但目前似乎很难带着消费者玩起来了。

  7月31日,雅诗兰黛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开了一家双层玩色快闪店。

  此次雅诗兰黛玩色快闪店外形还是以红色调为主调,快闪店汇集了雅诗兰黛口红各种系列,包括最近正火的混搭系列口红、细闪显色系列等,消费者可以在店内试用。

  不过虽然口红系列齐全,但是《联商网》在现场发现只有零星顾客走进快闪店中试用,出现这样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工作日逛街的人少,另一方面就是雅诗兰黛此次快闪店并没有带着顾客玩起来,也就是缺少互动。

  《联商网》了解到,顾客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果汁一杯。

  根据店员介绍,原本二楼是用于拍照,但是由于天气原因现在并不对外开放,《联商网》询问开放时间,店员表示并不知道具体开放时间,如果二楼不开放,也许就更难吸引顾客参与进来。

  近年来,快闪店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良好,特别是香奈儿、Bobbi Brown等国际大牌的快闪店都吸引了无数网红、潮人来此打卡。

  事实上,快闪店吸引顾客的核心在于与专柜相比快闪店的体验更加创意有趣,另一方面就是通过社交分享来吸引更多的人流,以此来传达品牌形象。

  不过随着快闪店越开越多,想吸引消费者进店和分享就需要品牌拿出来更多创意,不然快闪店也会沦为“鸡肋”,很难让消费者买账。

  (来源:联商网 杭州报道)

雅诗兰黛中国加速布局 Jo Malone正式入驻天猫

雅诗兰黛布局高端市场 旗下新品牌雅芮8月登陆内地

网易考拉被指卖假货喊冤 起诉中消协雅诗兰黛等4被告

2018年全球100大奢侈品公司排行榜:雅诗兰黛超历峰

雅诗兰黛为产品测试造假道歉 美国增长急剧放缓

搜索更多: 雅诗兰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