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岁宝百货上半年净利下滑63.40% 盒马鲜生能帮他止损吗?

  8月20日,岁宝百货(00312.HK)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截止2018年6月30日,岁宝百货收入为人民币6.02亿元,同比减少8.9%。经营溢利为1990万元,同比减少60.5%。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1490万元,同比减少63.40%。

  岁宝百货方面认为净利下降主要原因在于与盒马进行业务合作而进行之装修账面净值之撇销以及万象店于租赁协议期满后结业所导致的收入下降等,中国网上销售的普及程度提升及消费者喜好出现非预期变动等都有所影响。

  为了进一步扩展多元化业务,岁宝百货于2018年2月与一家公司签署合营协议,将其业务扩展至饮食业,而首个合作项目便是于深圳福田区开设一条以日本料理街为主题的惠比寿横丁。街内七间店铺装潢既带有昭和年代的日本风情,也有现今流行的西日混搭风。由于惠比寿横丁于2018年5月开业以来一直大受欢迎,岁宝百货积极考虑将餐饮业务引进中国其他地区。

  2018年6月,岁宝百货与盒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2018年7月1日起计两年内分阶段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超市。

  截止报告期末,岁宝百货拥有19家百货店(包括超市)。

  (来源:联商网)

岁宝百货:逐步把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

岁宝百货溢利减少24.6% 将在深圳开Shirble Plaza二店

岁宝百货2016净利增20.5% 租金收入增近两成

岁宝百货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5%

岁宝百货斥资6.11亿收购深圳及长沙物业

搜索更多: 岁宝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