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岁宝百货溢利减少24.6% 将在深圳开Shirble Plaza二店

  3月22日晚间,岁宝百货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年度业绩显示,2017年,该集团的销售收益总额(直接销售收入及百货店专营销售的收益总额)为20.79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16年的21.65亿元减少3.9%。销售收益总额减少主要由于零售业务环境对传统实体商店而言尤为严峻。

  年内,岁宝百货集团的收入为13.25亿元,较2016年的14.04亿元减少5.6%。鉴于零售业务环境严峻,收入减少主要由于直接销售及专营销售佣金下跌,并由租金收入增加所抵销。

  2017年,岁宝百货股东应占溢利为4560万元,较2016年溢利6050万元减少24.6%。

  岁宝百货于公告中表示,集团将于深圳南康开设第二间“Shirble Plaza”。新商场总楼面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坚持集团最新概念店的模式及定位,提供产品及服务,同时捕捉最新的时装、健康及生活潮流。

  (来源:观点地产网)

岁宝百货2016净利增20.5% 租金收入增近两成

岁宝百货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5%

岁宝百货斥资6.11亿收购深圳及长沙物业

岁宝百货三间附属参与中国两项物业的投标

岁宝百货2015年收入增9.5% 纯利增长53%

搜索更多: 岁宝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