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岁宝百货:逐步把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

  6月19日消息,岁宝百货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岁宝”,股票代码:00312)公告显示,盒马科技与深圳岁宝已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的12间选定岁宝超市将停止业务经营,而相关区域将租赁予盒马科技,用作经营盒马鲜生超市。盒马科技已同意,其将自生效日期起就使用岁宝物业相关区域向岁宝百货支付租赁付款。

  据悉,该集团将与盒马科技合作于生效日期起两年内合作分阶段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超市。公司已申请股份自2018年6月19日上午9点起复牌。

  亿邦动力了解到,岁宝主要业务为中国区域的百货店和网上零售。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合共经营20间百货店。目前已发展包括百货店网络“岁宝百货”;大型综合超级市场“SMART”和一站式时尚生活体验购物商场“Shirble Plaza”三个经营模式。

  盒马科技主要从事零售业务,为阿里巴巴的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盒马鲜生(盒马科技的专有杂货零售形式)通过使用零售店进行仓储及完成网上订单以及为店铺客户提供丰富而有趣的体验,完成线上及线下活动的融合。

  盒马科技与深圳岁宝双方已同意,共同探索开发社区新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亿邦动力网)

岁宝百货溢利减少24.6% 将在深圳开Shirble Plaza二店

岁宝百货2016净利增20.5% 租金收入增近两成

岁宝百货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5%

岁宝百货斥资6.11亿收购深圳及长沙物业

岁宝百货三间附属参与中国两项物业的投标

搜索更多: 岁宝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