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济南恒隆广场作调整 肯德基、麦当劳相继关门

肯德基被海报围了起来

  “逛恒隆,我就只能吃得起肯德基和麦当劳,怎么就关门了呢?”最近恒隆广场肯德基关门的告示在微博上流传,一位网友得知后,在微博上这样写道。齐鲁晚报记者核实了解到,这两家店确实相继关门,而原因是商场方面在作调整。

  恒隆广场方面也证实,因店铺调整,被迫将两家店调整走了。

麦当劳成了这样。

  两店相继关门,不少人扑了空

  恒隆广场是济南定位比较高端的店,位于泉城路上几乎成了地标建筑。不过,对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最常去的两家店莫过于肯德基和麦当劳。而对周边的上班族来说,午餐也都是在这里解决的。

  可是这两天,不少逛恒隆的市民,想去两家店坐坐,发现都关门了。“我昨天去逛恒隆,想买点吃的带走,去肯德基看到关门了,我就想去麦当劳,没想到也关了。”在泺源大街上班的周女士不无遗憾的感慨。

  而最早之前,一张网友拍摄的疑似恒隆肯德基店张贴的关门告示的照片已经在微博上流传。告示上写道:由于本餐厅今晚22点营业结束后永久闭店(即明日起将不再营业)……落款时间是8月12日。

  记者从恒隆咨询台了解到,麦当劳也于肯德基闭店的第二天也关门了。

  据了解,这两家店从恒隆开业之初就入驻了, 如今在恒隆店已经开了7年,7年来,其客流在众多餐饮中不算少。虽然不能与鼎盛时期相比,但是客流属于中等水平。如此突然的闭店,确实让人费解。

  近期恒隆关闭的餐饮店还有一茶一坐。这家店在恒隆也呆了6年,两个月前也已经关店了。据说,新的调整后的店面正在洽谈中。

  流量不小,为啥关了?

  关于两家餐厅闭店,记者分别从肯德基和麦当劳方面了解到,是商场调整被迫闭店。

  记者从恒隆方面了解到,肯德基腾出来的店面将给一家西餐厅。麦当劳则分为两个区域,一部分给一家金饰店,一部分给一家快消品的饮品店。

  关于两家店闭店,恒隆方面也表示,确实是商场调整。目前,恒隆正在进行商场微调,这两家店在商场开了7年,所以这次进行了调整。

  “这两家店的提升对恒隆来说已经很小了,所以离开是必然。”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恒隆早期开店的时候,急需有人气的店面吸引人气,也就是现在的流量,而肯德基和麦当劳有着天然的流量属性,所以开业之初吸引这两家店有着必然的原因。而这一次离开也是如此。

2页 [1] [2] 下一页 

内地八座恒隆广场2018半年租金披露 三个项目在建

奢侈品零售加速反弹 上海恒隆广场半年收租7.6亿

无锡恒隆广场二期办公楼封顶 将打通商场引进影院

杭州恒隆广场将投资190亿 开发周期漫长或影响资金回笼

意大利女装Liu Jo落户上海恒隆广场 计划以直营扩张

搜索更多: 恒隆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