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西安新世界百货转型购物中心 正式更名时尚广场

  继成都新世界百货完成最大调改后,西安新世界百货也全面转型。

  北京商报记者8月19日获悉,“西安新世界百货”正式更名为“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百货店全面转型为“时尚·生活·新个性”类购物中心。据了解,商场调改后引入了美妆集合店、快时尚集合店、私享影院、烘焙、主题快餐等,以增强与年轻客群的贴合度。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更名后的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以店内“一街一路”时尚IP为特色,地铁层潮流街区“一街”引入了个性、 潮流、趣玩网红集合店、生活馆等时尚元素,增强顾客互动性和体验度。“一路”是对原有大排档进行升级改造后形成的美食区,根据顾客差异化需求提供休闲舒适的就餐环境,并融入西安特有元素,提升文化体验度。

  据悉,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是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界百货”)旗下的百货商场,开业于2013年,地处西安钟楼商圈,面积近6万平方米。伴随城市发展、商圈与顾客需求变化与经营需求,门店自2015年至今业改十余次、调改面积高达80%。2017年调改已见成效,当年销售业绩与客流量均实现双位数同比增长,客单同比增长20%。

  事实上,今年以来,各地的新世界百货一直在进行改造升级。今年3月,巴黎春天上海浦建店启动调改,定位白领精英女性客群;成都新世界百货对一半品牌进行了升级,成为最大调改项目;巴黎春天淮海店的升级改造也将于下半年完工。对此,新世界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根据各门店的经营状况疏理其市场定位,将门店划分为“新型百货”、“类购物中心”、“邻里中心”和“城市奥莱”四个类别,继而按照“一店一策”的管理模式确立门店经营策略。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王晓然 王莹莹)

新世界百货持续打造新商业内容 巴黎春天淮海店巧作升级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浦建店焕新 新商业内容升级提速

新世界百货自有N+系列品牌再添新秀——N+优品

新世界百货、北京SKP等百货店押宝自营品牌吸客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升级改造 颜值大提升

搜索更多: 新世界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