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世界百货自有N+系列品牌再添新秀——N+优品

  4月21日,新世界百货又一创新自有品牌“N+优品”(杂货类)在北京崇文门店开业。继生活类LOL、场景类新界8 8外,N+系列自有品牌体系再次扩容。

  好商品深度拓展 提升核心竞争力

  今年恰逢新世界百货成立25周年,创新变革将新世界百货焕发新的风采,N+系列是新世界百货做“好零售”之“好商品”的重要内容。

  “N+优品”定位为目标客层年龄在18-35岁,向往美好生活的女性顾客。该店面积200平米,跨界融合,覆盖了创意家品、生活百货、健康美容、文化礼品、休闲零食、花艺植物、数码配件、流行饰品等货类,多维度把握商品核心内容。

  开业以来备受热捧,网红零食、创意产品、首饰是最热销的品类。

  “我们大力发展自有品牌的核心目的是提升深度经营能力,并在内容和商品上逐步建立自己的特色,去满足新的消费趋势”,新世界百货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联商网》访问时提到。

  “N+优品”是新世界百货事业合伙人制的又一尝试,以80、90后为主的年轻创新合伙人通过自驱动投入到自己喜爱的商品采购、商品陈列、商品售卖中……

  科技赋能 强化现场体验

  店内配备了自助购物大屏,以云货架为理念,实现线上线下购物一站式体验。

  在实体店购物的同时,通过自主购物大屏全方位了解产品,实现更多增值服务体验,丰富产品选择。云货架可通过微信、支付宝自助购物,购物后产品直接快递到家。

  店铺设计采用自然色彩系和白色搭配绿植元素,以突出小清新、趣味性、生活场景的主题色彩。为了凸显活力、青春、时尚气息,内部陈列也较为年轻化,并且最大程度为顾客提供方便,在追求极致顾客体验和营造无压力购物环境的前提下,门店除具有基本购买货品的功能外还可以满足体验需求,点唱+舞台表演+花房绿植区+食品零售贩卖区。

  践行好零售 内部创新提速

  近一年来在新世界百货CEO牛伟的倡导下,以开业近4年的自有品牌“LOL生活方式集合店”整合为黑标店、金标店、银标店为始,全方位满足不同顾客需求,新的N+系列自有品牌,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包含服饰类、儿童类、超市类、杂货类、小餐饮类及教育配套类、场景类等逐步走向体系化。

  正值新世界百货25周年集团庆,“实力宠爱· 廿五芳华”,新世界百货正以她特有的历史传承和创新理念,在行业进步的大潮中,越来越呈现其活力。“N+优品”等创新项目既是新世界百货对“好零售”的践行,更是“回归初心,深耕主业”,对以客为友经营理念的坚持。

  (来源:联商网 娜娜)

新世界百货、北京SKP等百货店押宝自营品牌吸客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升级改造 颜值大提升

同店销售增长2% 新世界百货多赚约11%

成都新世界百货4F运动区重装升级

LOL原创生活馆四川首店进驻绵阳新世界百货

搜索更多: 新世界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