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浦建店焕新 新商业内容升级提速

  “新商业内容升级”是香港新世界百货集团CEO牛伟提出的集团三大战略之一。今年3月同日启动该轮调改的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巴黎春天浦建店便是其中代表,集团“一店一策”先行军。

  以客为友,因客而变,新世界百货创新经营推行“一店一策”,将旗下门店重新梳理市场定位,最终形成全国标杆店、类购物中心、都市主题百货、城市奥莱和社区邻里中心产品线。其重点进行的业务调整使门店呈现新的商业变化。

  据两店相关负责人透露,调改后销售与客流同比增长两位数。

  门店焕新 欢乐新世界

  昨天是六一,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浦建店午后举行儿童节音乐会,人头攒动。这是巴黎春天浦建店3、4楼重装开业的第38天。

  新世界百货巴黎春天上海浦建店是欢乐新世界的代表,是深耕大上海战略的精益经营现场。更宽敞的购物空间,更优质的品牌组合,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和更高颜值的视觉呈现,换来更高人气与销售。是百货,也是购物中心,还是家庭游乐场。

  新增的玖姿、KORADIOR等男女装品牌,儿童烘焙工坊“路易烘焙”,国内首家韩国网红童装little closet等备受热捧。与大滑梯遥相呼应的新开N+乐园,节假日常童声童音、欢声笑语。

  “45天的日夜赶工终于带给顾客更好购物体验,我们觉得非常值得,很开心。”巴黎春天浦建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建店还将在今年7、8月对2楼进行改装升级,明年对1楼进行调改。

  因客而变 艺想新商业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甚至“艺”想天开,倾心打造百货类购物中心的全新舞台情景卖场,今天是门店第二轮最新调改后开业的第8天。

  本轮升级着力于空间重塑、颜值再造、品牌重组、体验升级,品牌淘汰率达50%以上。是百货,是购物中心,也是年轻人的秀场。

  男女轻休是重庆新世界百货的优势品类,去年11月4楼率先完成整体升级,此次2楼/3楼调整方向是“打造重庆市场第一少淑女装卖场”,正在扩容相关新消费。预计今年8月,1楼珠宝、女鞋、化妆品也将优化,由规模化向精细化迭代。

  牛伟曾表示:“这一年来创新变革,努力打造成为‘好零售’,回归初心先做好零售业的‘三好学生’,以好商品、好体验、好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

  人货场建设,是实体零售永恒的追问与求索。作为少数“站队顾客”的大型连锁企业之一,新世界重庆与上海浦建店调整升级,是企业改革缩影和发展新常态。下半年还将完成武汉、西安、上海等地多家门店调改,用独特定位,更好商品、场景服务顾客,赢得顾客喜爱。

  纵观新世界门店调改、业务创新,变的是陈旧的品牌、场景、服务设施,不变的是新世界坚持初心、秉承匠心、不断创新的实力与情怀,新商业内容升级提速。

  拥抱变化,是企业之幸,也是中国零售探索之光。

  (来源:联商网 周松平)

新世界百货自有N+系列品牌再添新秀——N+优品

新世界百货、北京SKP等百货店押宝自营品牌吸客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升级改造 颜值大提升

同店销售增长2% 新世界百货多赚约11%

成都新世界百货4F运动区重装升级

搜索更多: 新世界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