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玛丽黛佳创始人崔晓红推出新彩妆品牌 优先进CS店

  玛丽黛佳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一重磅动作正式曝光——品牌创始人崔晓红将推出第二个全新彩妆品牌Yes!Ic。据悉,该品牌或将于9月份上市,主攻CS渠道和电商渠道,定价略高于玛丽黛佳。

  据了解,与当前的本土彩妆品牌相比,这个面向95后、00后年轻群体的品牌不论是在产品还是设计上都有极大差异性。

  品观APP获悉,Yes!Ic以腮红、眼影、粉底液为主打产品,共有142个SKU。在已曝光的实物图中,可以看到产品以多色和多功能为特性,譬如眼影色号多达64个,其中不乏祖母绿、银灰色、深海蓝等个性突出的色彩;类似“坑”状设计的多功能色彩盘是集腮红、高光、修容于一体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底妆上,Yes!Ic没有推出气垫产品,而是推出了4种色号的粉底液。事实上,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粉底液已是底妆类增长最快的产品。

  而在设计上,Yes!Ic也传达出独树一帜的理念。Yes!Ic 音同英文“Yes,I see”,意为“我看到了,我知道了”。通过名称,品牌便向消费者传递出“想和你做朋友”的信号。正因于此,品牌在产品、柜台等设计中都营造出一种舒服和真实的触感。

  在参与品牌设计的OIB创始人吴志刚看来,Yes!Ic 相较于目前其他彩妆品牌的最大差别在于品牌宣扬的理念,“之前的品牌都是在取悦消费者,但Yes!Ic 是以个性吸引消费者,鼓励他们追求舒服和真实的美”。

  该品牌招商优先面向玛丽黛佳代理商,目前已结束CS渠道招商,具体上市计划将于8月18日玛丽黛佳十周年庆典发布。

  (来源:品观网 吴思)

屈臣氏将在近期开设北京第一家彩妆概念店

发力彩妆市场 佰草集请来了李易峰做代言人

为推首个彩妆子品牌 珀莱雅开了一家潮流粉色健身房

CZEL绔姿彩妆:中国品牌的彩妆新秀惊艳化妆界“奥斯卡”

Valentino要跨界推出彩妆?已与欧莱雅合作

搜索更多: 彩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