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Valentino要跨界推出彩妆?已与欧莱雅合作

  据时尚商业快讯,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于日前与全球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OR.EPA)达成一项关于彩妆和香水的长期合作协议,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生效。

  目前,Valentino的香水许可协议由西班牙香水集团Puig所有,双方协议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更早之前则由宝洁集团所有。据Puig集团财报数据显示,Valentino香水过去3年中销售额的平均增幅达28%。

  欧莱雅集团副首席执行官Nicolas Hieronimus在消息发布后表示,与Valentino即将展开的合作将针对全球千禧一代消费者,且进一步丰富集团的品牌组合。Valentino首席执行官Stefano Sassi则回应称,在欧莱雅集团专业团队的打造下,品牌的市场潜力将被更好地激发。

  值得关注的是,区别于之前的香水许可协议,Valentino和欧莱雅集团之间签署的是美妆和香水许可协议,这意味着随着美妆逐渐成为奢侈时尚行业中增长最迅猛的品类,Valentino未来或将推出美妆产品。

  据普华永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2017年全球美妆行业销售额录得4120亿欧元,2012年至2017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9%,该机构续指全球美妆行业在未来还将进一步增长,年复合增长率将达5%,到2021年时年销售额规模将超过5000亿欧元。

  按地区分,中国和印度将成为美妆行业增速最快的市场。按产品分,皮肤护理产品将是美妆行业实现快速增长贡献最大的细分品类,约占到全球美妆行业总销售额的27%,数额达1112.4亿欧元。程碑般的意义,将进一步巩固其在香水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目前,欧莱雅奢侈部门旗下还拥有Yves Saint Laurent、Giorgio Armani和Maison Margiela等品牌的香水许可证。随着高端美妆产品和香水在年轻消费者中日趋受到追捧,欧莱雅集团奢侈品部门销售额也在不断加速增长,已成为集团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据时尚头条网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内,欧莱雅奢侈部门销售额同比增长4.4%至22.52亿欧元,占总收入的33.2%,特别是兰蔻、Yves Saint Laurent和Giorgio Armani等高端品牌,平均增幅超过10%。集团整体销售额增长则略显乏力,同比下跌1%至67.8亿欧元。

  为此,欧莱雅集团自今年以来便采取激进的收购并购策略,期望能在短期内刺激销售额恢复增长。除Valentino外,集团于上周五还收购了美国专业染发品牌Pulp Riot,并于5月初宣布买下韩国美妆品牌3CE母公司Style Nanda。

  在谈及近期的几起收购时,欧莱雅集团首席数字官Lubomira Rochet表示,Pulp Riot是一个建立于大数据上的品牌,Style Nanda则是一个真正的品牌,视觉、商业性和娱乐性兼备,欧莱雅集团在收购整合的过程中也能收获丰富经验。

  不过,在欧莱雅集团激进的收购扩张策略背后,是对其市场霸主地位遭到挑战感到的焦虑。

  其竞争对手雅诗兰黛从2014年开始就陆续收购了Editions de Parfums、Frederic Malle、Le Labo和By Kilian等香水品牌。而于2015年一口气从宝洁手中买下41个美妆品牌的Coty也已一跃成为领先全球的香水生产商,旗下拥有Gucci、Hugo Boss和Dolce&Gabbana等品牌的香水许可证。

2页 [1] [2] 下一页 

Valentino去年销售增5% 并表示短期不会上市

意大利高端女装RED VALENTINO入驻杭州嘉里中心

Valentino男装启用新Logo 也要变得更运动潮流化了

消费者投诉黑名单:MIDO和VALENTINO上黑榜

GIOVANNI VALENTINO王者归来 引爆武商广场 再续品牌传奇

搜索更多: Valentin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