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屈臣氏将在近期开设北京第一家彩妆概念店

  早已不满足传统品类的屈臣氏继深圳、广州、上海之后,终于计划将彩妆概念店colorlab拓展至北京。

  近日,北京商报记者独家获悉,屈臣氏将在近期开设北京第一家彩妆概念店。此前,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高宏达在2018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上表示,改造后新型概念店的消费额平均提高了20%-30%。此外,自colorlab开业以来,彩妆产品的年度销售总额已提升了74%。

  北商研究院特约专家、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表示,正是由于彩妆门店为其带来了业绩的提升,加之年轻消费者对彩妆产品需求量相对较大,所以屈臣氏才会大力拓展彩妆门店的数量。

  彩妆概念店拉升业绩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除了即将在北京开出的首家彩妆概念店,屈臣氏早在今年1月,宣布与欧莱雅合作,在国内开设首家美妆概念店colorlab by Watsons。据了解, colorlab by Watsons引进欧莱雅旗下美妆品牌巴黎欧莱雅及美宝莲纽约,并在店内开设专柜,这两大品牌陈列的产品将占全店产品总数的三成。店内还常驻彩妆师提供化妆建议。

  对此,屈臣氏方面表示,自第一家美妆概念店开业以来,彩妆产品的年度销售总额已提升了74%,因此,集团计划今年内在国内增设50家同类型店铺。

  据悉,屈臣氏首家彩妆概念店colorlab于1月在深圳开业,据屈臣氏母公司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作为零售业务主体的屈臣氏上半年在中国保健及美容产品分部得以维持20%的毛利率。此外,屈臣氏概念店的升级有所成效,根据长江和记实业公司2017年中期财报显示,屈臣氏中国同比店铺销售额下降6.2%,但2018年中期已上升至2%。

  摒弃“传统” 加速转型

  实际上,屈臣氏近年来一直在尝试概念玩法,探索与传统门店不同的道路,北京商报记者在刚刚结束的2018屈臣氏HWB健康美丽大赏中发现,活动现场布局区别以往的传统形态,屈臣氏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路线会以潮流化为主,逐渐打破传统销售模式。

  以此次北京上线的概念店colorlab为例,除了环境与传统门店区分以外,colorlab将在门店中加入高科技设备。如“Style Me来彩我”服务,就是利用“虚拟试妆”服务,借助AR技术,只要坐在平板电脑前就可自动识别消费者的脸,提供不同的彩妆建议。

2页 [1] [2] 下一页 

屈臣氏联手欧莱雅计划年内增设50家美妆概念店

盒马不收“入场费” 屈臣氏却要反其道逆袭?

屈臣氏中国区上半年营收增长16%

屈臣氏中国业绩好转 上半年零售108亿

中年屈臣氏的自救与蜕变:开卖小米产品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