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为推首个彩妆子品牌 珀莱雅开了一家潮流粉色健身房

  7月29日消息,为推出旗下首个彩妆子品牌INS.BAHA,珀莱雅近日在广州新开了一家潮流粉色健身房INS.BAHA pink gym & café。

  据悉,INS.BAHA主要面向90后年轻消费人群,定位于“运动美妆”,是一种可以在运动时可以使用的化妆品。另外,INS.BAHA还首次签约了国际代言人Adrianne Ho,并在天猫平台登陆了淘宝海外和lazada的一店卖全球。

  进军彩妆界可谓是珀莱雅迈出的重要一步。以护肤品起家的珀莱雅,旗下拥有悠雅、优资莱、韩雅、猫语玫瑰等品牌。2017年11月上市后,珀莱雅的盈利能力便居于行业平均值之上。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一季度,珀莱雅营业总收入为5.031亿元,同比增长10.93%,归属净利润为6992万元,同比增长29.58%;珀莱雅净利率比行业平均值高出4.64%,达到为13.90%;净资产收益率达到4.68%,而行业平均值为2.16%。

  据Euromonitor的预测,中国化妆品行业预计到2021年市场容量将达到4337亿元,2017-2021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5.4%,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其中,护肤品、彩妆和防晒用品在未来几年内仍呈现持续增长态势,预计至2021年,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2236.8亿元、439.6亿元和82.4亿元,2017-2021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8%、9.2%和8.5%。

  巨大的化妆品市场促使企业不断推陈出新,抢占市场份额。纵观全球彩妆市场,“运动彩妆”虽然是一个新概念,但也有许多品牌瞄准了这个新兴市场。去年2月,美国美妆品牌Tarte与丝芙兰合作,推出了全新运动美妆产品线——“Hustle&Glow”系列;除此之外,平价美妆品牌 e.l.f. 也曾推出过专为运动设计的化妆品系列,实现了人们在运动时彩妆可以不脱妆,同时也不会堵塞毛孔的愿望。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钱瑜 白杨)

珀莱雅2017年营收增长9.83% 净利润增30.70%

美妆周报:38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 珀莱雅登陆A股

珀莱雅今日登陆A股开盘涨停44% 总市值逾44.18亿

珀莱雅将成国产“美妆第一股” 计划改造线下商超柜台

珀莱雅首发过会通过

搜索更多: 珀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