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动作大 盒马鲜生明年将在长沙开5家

  7月25日上午,湖南副省长吴桂英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杭州拜访了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雪飞全面介绍了阿里巴巴与湖南在电子商务、内贸零售端的合作情况,并表示,接下来阿里巴巴将在湖南开展一连串大动作。

  据了解,阿里巴巴与湖南的合作主要聚焦在电子商务领域,陶雪飞透露,目前湖南在阿里巴巴平台上商家达到19.5万,2017年,湖南在阿里巴巴平台上销售到全国的商品620亿元,农产品销售额为30亿元。今年1到6月,湖南产品通过阿里巴巴平台的整体销售达到357亿。

  阿里巴巴在湖南的农村淘宝业务也在强力推进,目前,阿里巴巴在湖南共建设了41个县级服务中心、1670个天猫优品服务站和农村淘宝服务站,服务覆盖约3662个行政村,月均服务村民近12万人次,村日均交易25单。

  会谈中,阿里巴巴方面罗列了一大串将在湖南开展的项目:8月28日-30日,阿里巴巴湖南省兴农扶贫项目计划将正式启动,届时湖南省41个县域的优质农产品会通过这次活动全面上线,线下兴农扶贫启动会也计划在长沙举行,阿里巴巴还将在湖南新增15个合作县域,县级服务中心将达到65个;2019年,盒马鲜生将在长沙开出5家店,目前,拟定雨花区的首店正在选址;将在长沙天心区和株洲分别增设地理信息化、工业互联网创业创新孵化中心等。

  (来源:联商网)

盒马鲜生2.0版即将在深圳出现 将实现大店向小店发展

盒马鲜生给我们上的八堂课

京东X无人超市入驻重庆财富购物中心 盒马鲜生年底开业

上海盒马鲜生拒收现金将责任推给员工

在盒马鲜生体验2小时后,我不愿意当它的“回头客”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