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三里屯商圈大调整 阿玛尼退场将引入新品牌

  作为北京潮流地标的三里屯商圈,再次出现大规模调整。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走访三里屯商圈时看到,位于太古里北区原阿玛尼所在的整栋建筑遮起了围挡,同时地下一层约有1/4的门店进行装修。太古里南区的中心位置也在对外立面进行重装。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太古里的调整是南北区同时进行,而非逐渐改造,力度和范围较大。记者获得的一份由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朝阳分局下发的文件显示,上述项目改造旨在进一步提升太古里原有消费品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给消费者带来中国文化、社区交融的消费新体验,推动“文化三里屯” 建设。

  整栋大牌陆续退场

  继此前万宝龙大楼改换功能引入餐饮业态后,又一独栋进行改造,三里屯太古里北区餐饮占比继续提高。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看到,原阿玛尼所在的整栋建筑遮起围挡,整体正在进行内部施工。

  该楼体的施工人员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整栋建筑将全部改为餐饮业态,引入新品牌。另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调整预计在10月左右完工。有关具体进驻品牌的选择,三里屯太古里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调整属常规改造,目前具体引入品牌暂不能透露。

  此前,紧邻原阿玛尼独栋建筑的另一座四层独栋建筑曾是万宝龙全球最大精品店,半年前已经被国际化的餐饮业态取代。目前该栋楼一层为轻食餐厅Bad Farmers Our Bakery,有沙拉、三明治以及咖啡等。二层是地中海和亚洲风味结合的高档西餐厅Restaurant Y。三层和四层进驻了一个半开放式的法餐与夜店的结合项目InfraRouge。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认为,三里屯太古里通过整栋楼体调整为其他业态这一变化说明了一个问题,三里屯商圈还需要追求商品价格下移、流行度上升的趋向。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只有形成一个新的标签,让消费者由随意性消费转变为目的性消费,才会明显拉动客流量,从而缩小南北区域的差异性。所以接下来三里屯太古里的调整还会朝着潮流和进一步年轻化的方向进行优化,只有这样才能抓住客群。

  4座独栋设连廊引流

  除了北区加码餐饮业态之外,三里屯太古里也在对商场外立面和建筑形态进行更新。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位于太古里北区和南区的部分地下商铺也在装修。

  三里屯太古里客服人员表示,此次调整中会有部分品牌商家撤出,也有一些品牌商家会为店面升级,预计在10月左右调整完毕并开业。除此之外,最为明显的是,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中心喷泉位置的四周建筑都搭起围挡,其中包括具有品牌展览功能的橙色大厅。

2页 [1] [2] 下一页 

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品牌中心重新启动 增设体验互动区

三里屯太古里开了家故宫快闪店 两天就卖断货

易到亮相三里屯街头,称:拜拜jia先生

I.T在三里屯太古里的小楼改名了 新名字丹佛街市集

MOLESKINE亚太首家咖啡店落户三里屯太古里

搜索更多: 三里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