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剧透!广西第10座万达广场或将落户百色市平果县

  广西省百色市平果县或将落地万达广场,如最终敲定,意味着广西省内的第10座万达广场将落成。

  7月3日下午,平果县召开万达广场项目洽谈会,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华南区副总经理张晓光就投资建设万达广场项目与平果县进行洽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子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整及县住建、市政、环保、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子源指出,平果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平果人民十分欢迎像万达集团这样有实力、有品牌、有理念的大企业来投资兴业。他要求,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为万达集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落地建设,以促进平果县城市品位不断提高,提升百姓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张晓光介绍了万达广场项目的总体情况和公司文化集团的发展前景,强调了万达城项目起点高、技术复杂、业态新等特点。他表示,平果县城市管理有序,交通等配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后劲。希望能与平果县各部门全力协调做好资料完善、规划设计、立项审批等工作,配合解决好项目用地等合作问题,快速推进项目建成,更好的促进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平果万达广场项目拟建集中式商业,占地面积约70亩,项目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居住于一体,将有效加快区域城市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

  事实上,今年5月18日下午,大连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区域副总经理张晓光一行就到平果调研,双方的合作似乎早已达成默契。

  据了解,目前万达在广西投运的商业项目包括已经开业的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南宁安吉万达广场、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南宁江南万达广场、柳州柳南万达广场、北海万达广场、桂林叠彩万达广场、南宁万达茂以及在建的贵港万达广场。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儿童图书馆入驻购物中心 选址青岛李沧万达广场

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将于7月12日开业 利群超市等入驻

商丘万达广场内部图曝光 7月6日将正式开业

东营东城万达广场7月12日开业 10大主力店亮相

王健林一个半月内完成7家万达广场腾挪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