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商丘万达广场内部图曝光 7月6日将正式开业

  将于7月6日开业的商丘万达广场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内部店铺已经进场。

  近日,“商丘万达广场”官微曝光了一组项目目前进展照片,先来感受下。

  资料显示,商丘万达广场位于示范区北海路与归德路交叉口,项目总建筑面积10.06万方,与商丘市体育馆、应天公园、日月湖毗邻,建成后将成为商丘市新城核心商圈。

  据悉,项目将引进200余家品牌,主力店包括万达影城、万客达超市、我爱运动、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大玩家、优衣库、H&M、UR商丘首店。

  服装精品零售类: VEROMODA 、太平鸟女装 、安所ANSON 、圣迪奥女装 、伊芙丽 、 光线花园 、六福珠宝 、克徕帝 、 戴梦得珠宝 、阿芙精油 、拉夏贝尔 、MO&Co 、Ochirly 、only 、Five Plus 、Hotwind热风 、MAP 、PEACE BIRD M 、木槿生活 、红豆居家、DFMT 、 鞋柜 、膜法世家 、阿吉豆 、lenle 、阪织屋、阿妹的店 、OMI 、X132 、IRA 、Cabbeen等;

  运动体验类:ANTA 、速波、OKMAMI 、笛莎、乔丹 、棱镜密室逃脱、麦哈派等;

  餐饮类:肯德基、麦当劳 、洲洲锅贴 、Ben's Cookies、蜂巢食堂 、小乔水饺 、香港米芝莲 、宋厨 、阿三生煎 、拉雯德泡芙 、正阳餐饮 、巴豪牛排馆 、额娘春饼 、刘先生的肉肉 、水巷记、豫蜀签、又卷烧饼、白总管藤椒豆花鸡、黄家老店、缇纳.甜妮等。

  (来源:联商网)

东营东城万达广场7月12日开业 10大主力店亮相

王健林一个半月内完成7家万达广场腾挪

轻资产模式难获利 万达广场业务拆分变局待解

日照万达广场最新进展曝光 计划2019年年底开业

宜宾万达广场主体封顶风貌初显 计划12月21日开业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