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Burberry一季度收入仅增3% 加速数字化布局

  长期处于转型阶段的Burberry业绩仍在波动。

  7月11日,英国奢侈品集团Burberry发布的2018财年一季报显示,该集团零售收入为4.79亿英镑,同比去年仅增长3%。对比2017财年一季度和三季度,零售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3%和1%。该集团在财报中表示,集团在数字业务增长强劲,以亚太地区直营业务增长最为明显,手机已成为最大的数字化渠道。

  财报显示,Burberry在一季度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3%。据该集团2017财年一季报和三季报显示,集团可比销售分别同比增长4%和2%;在2017财年可比销售增长也仅为3%。此外,2017财年一季度,Burberry零售收入为4.78亿英镑,同比增长13%;2017财年三季度,该集团零售收入却同比下跌2%至7.19亿英镑。可见,处于转型期的Burberry集团业绩仍在动荡。

  为改善业绩增长,Burberry 正大力强化电商渠道布局。今年1月,该集团发布的2017财年数据显示,集团数字直销渠道销售额实现较大增长,尤其是亚太地区,移动端销售额已占总零售销售额的40%。2月,该集团合作英国时尚电商平台FarFetch,以技术整合的方式进入Farfetch 线上平台的运营系统,将品牌线上销售网络扩展至全球150个国家。该集团在财报中表示,目前集团已完成在全球推出全新数字化客户服务工具,并向新的客户接触模式转型,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据公开资料显示,Burberry首席执行官Marco Gobbetti曾表示数字战略将继续进行。随着集团逐渐向高端奢侈品牌定位,社交媒体渠道和其他渠道的数字化将成为入门级消费者的主要“门户”,这些消费者可能不适合更高的价格层。未来集团应该向更高端的奢侈品牌进化,重新拿回价格主导权,从而提升品牌的盈利能力。

  此外,Burberry在财报中也并未详细表明2019财年盈利目标,仅表示累计成本节约额将达到1亿英镑。财报发布后,Burberry股价下跌4.76%至每股20英镑。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魏茹)

GAP、BURBERRY等进口服装存风险 海关已退运或销毁

“Burberry们”的焦虑

Burberry仍处转型阵痛期 2017财年共关闭36家店

Burberry巴宝莉仍在转型,下一步是关店铺

Burberry收购CF&P意在增加皮具类别控制权

搜索更多: Burberr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