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星巴克将在2020年前弃用一次性塑料吸管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据CNBC消息,到了2020年,你就不会用吸管喝星巴克的冰镇咖啡了。这家咖啡巨头周一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从全球所有咖啡馆中淘汰一次性塑料吸管。星巴克将提供可回收的无吸管盖子以及替代材料的吸管,如纸张或可降解塑料。

  该公司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塑料盖,用于一些饮料,如硝基冷酿饮料和任何带有冷泡沫的饮料。星巴克表示,西雅图和温哥华的顾客将首先在秋季看到这些变化展开。7月1日,西雅图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塑料吸管、器具和鸡尾酒会的城市。明年,英国和爱尔兰将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和搅拌器。冷饮目前占星巴克饮料销售额的50 %以上,这也是星巴克每年在其28,000多家门店使用超过10亿根塑料吸管的部分原因。

  消费者一直呼吁星巴克和麦当劳这样的餐馆抛弃吸管、杯子和塑料袋等一次性塑料物品,但这并不总是一个容易的解决办法。许多连锁店有数千个营业点,每天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很难快速或在不付出巨额成本的情况下完全消除这些不可回收物品。

  麦当劳首席执行官斯蒂夫 · 伊斯特布鲁克上个月说:“目前还没有一种可行的非塑料替代品。”但该公司正在测试替代品,包括可降解的吸管。麦当劳也在坚持巴黎气候变化协议中设定的目标,争取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6 %。(来源:新浪美股)

霍华德·舒尔茨: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星巴克全球最大市场

星巴克宣布将全面禁用塑料吸管 出于什么原因?

十五年选址数据背后:星巴克的城市扩张逻辑

在华遭遇消费者审美疲劳 星巴克新增酒饮品

星巴克中年危机?开店频率加快却架不住营收增长放缓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