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德克士联合饿了么搞事情,外卖3.0时代已来临?

  近日,德克士宣布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其魔兽世界汉堡套餐已在饿了么平台上首发,随后还将推出外卖定制餐等更多合作。在发布会上,饿了么方面提出了“我们已经进入了外卖3.0时代”的说法,外卖将更加注重营销。而据德克士方面透露,今年上半年德克士外卖业务已占到总销售额的25%以上。

  德克士目前在全国拥有2400家门店,在西式快餐品牌中排名前三。自2015年以来,德克士连年翻倍增长,外送业务占比在今年上半年高于25%,是品牌非常重要的业绩来源。这样的外卖业绩增长一方面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外卖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得益于德克士不断扩大和第三方平台合作,针对外卖场景,特别开发定制化产品。在过去的2017年,德克士外卖业绩70%是来源于第三方平台。

  早在2015年时,德克士就与饿了么进行合作。“我们在2016年就看到数字的翻倍增长,当时我们推测是因为平台提供大量补贴;出乎意料的是到了去年仍然持续翻倍,我们认为这开始反映了消费趋势变化。到今年,我们看到翻倍更快,这已经不是由补贴产生的业务了,而完全是来自消费者被培养起来的消费需求。”德克士首席数字官游仁宏说。

  外卖业务如今已成为德克士业绩增长的最重要突破点。作为互联网餐饮最早的入局者,德克士的外卖业务经历了从1.0到3.0的迭代升级,对于未来发展,德克士认为在外卖市场1.0时代,品牌通常通过优惠力度吸引消费者;2.0时代,品牌又对定制化产品、IP合作趋之若鹜;进入3.0时代,德克士的重心会放在数据和AI技术,数据和技术才是这个行业核心。现在外卖市场只有红包已经不够,有更多独特的体验,例如有机会得到独家周边才能更好吸引消费者,这也是德克士此次与饿了么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饿了么方面在现场表示,饿了么携手德克士发展外卖差异化战略,打造更多定制化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消费体验,而且能促进推动外卖行业迅速发展。

  谈及对未来外卖市场的发展前景,游仁宏说:“现在很多年轻人很少会去逛商场,要买点什么都是在天猫、京东等平台上面买。所以我是非常看好外卖市场的,因为这符合了懒人经济的潮流和趋势。”

  (来源:亿欧网)

德克士外卖业务占比近三成 还与饿了么合作扩大优势

数千门店停业!星巴克、德克士为何做“傻事”?

快餐业集体停用抗生素鸡肉 百胜、德克士这么说

德克士“副餐”崛起背后:3个月卖1000万杯饮品代表着什么?

持续5年、拉动100万家庭消费……德克士都做了什么?

搜索更多: 德克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