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股价翻涨50倍!lululemon如何成为最大一匹黑马?

  业绩增长迅猛的加拿大瑜伽品牌lululemon已成业界最大一匹黑马,其股价自今年以来的累积涨幅达约60%,远远跑赢行业。

  据萨斯奎汉纳金融集团预计,受益于近期股票回购带来的股价攀升,认为即使lululemon还在继续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但lululemon 2019年业绩仍将继续上涨,其强劲的业务发展向投资人传递了积极讯号。

  值得关注的是,lululemon于6月12日发布公告显示,其与Advent International 旗下的基金签订了股票回购协议,以每股121美元的价格回购330万股lululemon普通股,总价值约为4亿美元,显示出公司对自身发展的信心。

  lululemon由创始人Chip Wilson在1998年创立于卑诗省温哥华,他抓住了瑜伽运动这一细分小众市场来切入,并对市面上瑜伽服饰功能性上的缺陷加入科技元素作出改良后快速推向市场。

  Chip Wilson是位雄心勃勃的创业专家和营销天才,他选择与全球各地的瑜伽教练或健身教练合作,通过提供一年免费服装等方式邀请他们担任品牌大使。凭借这一创新推广模式,以及赞助社区瑜伽课程,Lululemon迅速积累了规模庞大的粉丝。

lululemon依托实体店打造社区,将产品与免费瑜伽课相结合,再利用情景体验促成购买

  曾有业内人士评价,lululemon把重点从产品转向品牌文化,后者是维持产品高溢价的关键所在。尽管诸多运动品牌都有自己的瑜伽装备,但是并不能像lululemon一样拥有定价权。

  据时尚头条网数据,lululemon营业部收入从2004年的1800万美元增长到了2017年的2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6%。其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大涨24.9%至6.497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猛涨141%至7520万美元,均超过分析师预期。

  从2009年初至今其股价已翻涨了50倍,lululemon因采用差异化战略和口碑营销迅速在运动行业成长起来,如今该品牌发展前景持续获资本界看好,与其进军全品类运动装备的野心、消费群体持续扩大和新兴市场潜力尚未完全开发密切相关。

2页 [1] [2] 下一页 

lululemon为何让Nike们感到警惕?

运动休闲风受追捧 Lululemon第一季度利润暴涨141%

Lululemon:消费者还会为其充值信仰吗

北美瑜伽服零售商Lululemon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高端运动品牌受宠 Lululemon业绩猛增11%

搜索更多: lululemon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