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北京王府井淘汇新天商业区重装 借力区位优势能否翻身?

  继去年底将高层区域转型写字楼后,王府井淘汇新天近日又开始对负一层至二层的商业区域进行重整。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淘汇新天内部正在装修,目前一层和二层仅有4个店铺还在营业,其余地方都搭起围挡。有房产中介向记者报料,淘汇新天目前正在重新招商。

  据悉,年底将有地铁8号线直通该区域,同时王府井步行街延长计划正在落实,这些都将成为淘汇新天未来发展的有利因素。

  引入千平大店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淘汇新天目前仅一层和二层的4家店铺还在营业,分别为聚美优品、名创优品、coffee bene和一家手机体验店。招商负责人透露,自淘汇新天大部分转型写字楼之后,目前仅负一层、一层和二层做商业。在整个商场招商规划中,负一层主要引入品牌餐饮,一层和二层主要引入国内一线品牌,每个店内可以打造成loft结构,将一层和二层打通,形成上下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的大店铺,并且每个品牌都可以有临街的展示区域。这位负责人表示,“仍在营业的4家店铺也将在6月底退出淘汇新天,整个商业区域将统一招商、规划和管理,预计在今年10月左右,淘汇新天将以新面目问世”。

  淘汇新天从2011年招商至今,经历了多次换手和调整,始终处于相对冷清的状态。2017年,在电商冲击和实体商业双重压力下,为了实现楼宇经营效益最大化,淘汇新天将三层及以上楼层改造成为写字楼。如今,淘汇新天又开始对低层商业区域进行重整。

  借力区位优势

  有业内人士指出,王府井步行街日渐浓厚的高端商业氛围和步行街整体规划,或成为淘汇新天的机遇之一。加快“王府井国际化商圈试点”建设、推动步行街延长,是今年东城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任务。而步行街一旦延长,淘汇新天将作为步行街商户的一员,实现与商业街之间的互动。中购联购物中心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表示,街区环境的打通是商业脉络的延伸,而项目本身对商业街而言也是一种丰富,这种互动是双赢的局面。据悉,王府井步行街目前是北到金鱼胡同和东安门大街为止。在整条步行街北侧,有银泰in88、淘汇新天、利生体育商厦以及目前建设停工状态的海港城等商业项目。

  地铁8号线的修建也能够为周边商场引流。据公开报道,地铁8号线三期将在金鱼胡同附近设置王府井北站,主要服务王府井大街北部的商业;在长安街附近设置王府井站,与1号线实现换乘。由于王府井商业街区的特殊性,王府井北站和王府井站都做了大量接入周边商场的互联互通工作,其中王府井北站设置4个出入口,将全部在地下与商场连通。

  品牌魅力待考

  对于淘汇新天的大面积店铺招商新思路,郭增利表示,引入有吸引力的品牌是关键。传统招商多为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引入多品牌,虽然品牌会比较丰富,但每个店铺的面积小也会造成局限性。而大面积店铺能够让品牌有足够大的空间展示丰富的货品。若淘汇新天能够引进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而每个品牌又拥有足够丰满的商品结构,这将会是一个有创造力的招商。

  同时,郭增利认为,淘汇新天强调的引入国内一线品牌,这与国际二线和轻奢品牌的定位相似,此类品牌服务的人群年龄段较长,也较为广泛。现在本土品牌发展较快,更新换代相对及时,如果能把国内一线品牌做整合,这样形成的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对消费者是具有吸引力的。随着王府井商圈升级提档,以及政策的利好和服务的完善,未来王府井将呈现集潮流、高端、本地和国际为一体的融合性商圈结构。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王晓然 刘卓澜)

一指遥进驻王府井商圈 补商超短板

海澜之家王府井“招牌”店关闭 或因租金承压

SKP入驻西安南门商圈 位于王府井百货对面

蛇形美术馆18年来首次走出伦敦 北京展亭亮相王府井

冒用全聚德商标 北京王府井“鸭哥”被立案调查

搜索更多: 王府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