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一指遥进驻王府井商圈 补商超短板

  6月16日,一指遥王府井店于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开业。该店为一指遥亚洲旗舰店,也是一指遥在京开设的第三家大型高端进口商超。该跨境电商旗舰店在王府井商业街进驻之后,弥补了王府井商圈商超业态的缺失,同时解决了东方新天地无法满足消费者对超市需求的问题。

  线上线下融合业务,一指遥支持跨境电商APP与线下实体店垂直互通、同步销售,储值卡、积分制、会员系统通用等功能。一指遥王府井亚洲旗舰店坐落于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LG层,营业面积3000平米。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现场看到,作为首个入驻王府井核心商业圈的高端进口超市,店内经营品类涵盖生鲜、食品、母婴、美妆四大品类,进口商品占95%以上;母婴和红酒均设置有独立区域。据一指遥执行负责人庄财介绍,一指遥为消费者提供的多种运营服务,其中包括3公里范围内,半小时送达;门店里一般贸易商品,超过3公里范围内次日达;保税产品7个工作日达,海外直邮7-15个工作日送达等。

  此前,一指遥分别在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和雅宝国际大厦开设了两家直营中心,五棵松直营中心是授权于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的中国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营业面积5500平方米,主营食品、母婴、奢侈品、美妆等品类;雅宝国际直营中心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主营进口食品、生鲜、母婴、美妆等品类。据一指遥介绍,目前一指遥经营总面积约13500平方米,2017年全年销售额达9416万元,同比2016年增长127.6%,经营范围涉及107个国家的62000种海外商品。

  近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迎来诸多利好政策,跨境电商发展十分迅速。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表示,跨境电商业务规模和辐射带动领域不断扩大,近年来跨境电商交易额年均增长率近30%,助力了外贸新增长,引导了消费新趋势。据海关总署统计,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出口额902.4亿元,同比增长80.6%。此外,孙尧还介绍,为支持引导跨境电商创新发展,政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口岸服务和监管通关体系,培育了11家跨境电商产业园。

  (来源:北京商报 晓然 刘卓澜)

搜索更多: 一指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