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冒用全聚德商标 北京王府井“鸭哥”被立案调查

  近日,因为突出使用了全聚德公司商标标志,位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北馆的“鸭哥”烤鸭店被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立案调查。

  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接到全聚德公司投诉,称位于王府井百货大楼北馆6层的一家名为“鸭哥”的烤鸭店冒用“全聚德”商标标志,涉嫌侵犯全聚德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

  记者了解到,该烤鸭店在其店门口及店内显著位置均悬挂有“全聚德QUANJUDE 鸭哥”的招牌,普通消费者很难分辨真假。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店的电子菜单、微信扫码结账牌上都有“全聚德”商标标志,商场1层、5层等电梯口的指示牌也有提醒顾客“全聚德 鸭哥”的指示标。

  对此,全聚德表示从未授权当事人使用“全聚德”及“QUANJUDE”商标。执法人员通过网络调查取证还发现,在大众点评、饿了么等第三方平台的用户点评区出现了大量诸如“虽说是全聚德旗下”的评论描述,足以证明当事人对“全聚德QUANJUDE”商标的使用与描述,已经造成了消费者的混淆误认,侵犯了全聚德公司的商标专用权。

  目前,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已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冯松龄)

堂食转型外卖,全聚德赔,海底捞赚,原因在于这四点!

年赚19亿、接待近千万人的全聚德为啥搞不定上门服务?

全聚德试水失败 同样卖烤鸭的“金百万”靠什么活下来?

全聚德2017年营收微增0.51% 净利润增长2.16%

全聚德1个月市值蒸发超10亿 转型为何收效甚微?

搜索更多: 全聚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