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盒马鲜生加速扩张 接手岁宝深圳区域12家超市

  6月19日,岁宝百货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已与盒马科技就盒马鲜生超市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于2018年7月1日起两年内,分三阶段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超市。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的12间选定岁宝超市将停止业务经营,而相关区域将租赁予盒马科技以经营盒马鲜生超市。

  盒马科技已同意,将自生效日期2018年7月1日起就使用岁宝物业相关区域向集团支付租赁付款,而岁宝百货于7月1日起将继续经营深圳的两间岁宝超市以及广东省其他城市及湖南省的五间岁宝超市。

  此外,作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部分,盒马科技与深圳岁宝达成共识,将共同探索开发小区新零售解决方案。

  董事相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盒马科技与该集团将运用双方在技术,营运和地区上的优势与专业知识,进一步开辟在社区新零售解决方案中的未来合作机会,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便捷和优质的零售购物新体验。

  公告显示,岁宝百货主要从事百货及超市业务。截至目前拥有及经营19间门店,包括传统的百货“岁宝百货”,独立的“SMART”超市和新“岁宝广场”三个部分。其中,岁宝超市在深圳共有14家门店,在广东省及湖南省共有5家门店。

  作为“阿里新零售主力军”的盒马鲜生也通过合作形式加速扩张,此前在深圳拥有4家门店,改造完成后门店数量将扩容至16家,而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盒马鲜生已在上海、北京、杭州、深圳等9个城市开设35家门店。

  (来源:联商网)

岁宝百货:逐步把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

阿里入股大润发成果首次曝光:门店改造效仿盒马鲜生

盒马鲜生CEO侯毅:张勇说你大胆试,钱的问题我来解决

现场探访盒小马,与传统的盒马鲜生有何区别?

现场直击:大润发和盒马鲜生合作新业态“盒小马”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