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苏宁布局农村市场 苏宁零售云门店今年签约将达120家

  曾被视为“价值洼地”的中小零售商如今成为各电商巨头竞相争夺的商业资源。

  6月11日,苏宁宣布将在北京开设第50家零售云门店,年底计划达到120家。苏宁零售云门店是苏宁在三四级市场及县镇市场“收编”的中小零售商门店。瞄准中小零售商并输出自身的体系和资源已经成为包括苏宁、京东、阿里在内众多商业企业的竞争交锋点。

  据了解,苏宁零售云门店均采用加盟制,主营商品以3C、家电为主,这些门店的门头将变为苏宁易购精选门店。苏宁与加盟的零售云门店共享苏宁库存、物流、售后等资源,此举将降低零售云门店的资金成本和风险。

  现场多位零售云门店经营者对北京商报记者称,门店与苏宁仓库的系统打通,门店仅存储少量商品,降低了库存积压带来的风险。据悉,部分零售云门店是在原门店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多数门店则是重新选址开业的新店。此前,门店经营者主要为运营商或家电经销商,与苏宁合作后,在门店内增设苏宁家电和3C品类。

  实际上,自2014年起苏宁已经开始布局乡镇市场,相继落地直营店苏宁易购服务站即苏宁易购直营店。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称,在三四级市场和县镇市场,通过苏宁易购直营店和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两种模式进行布局,建立起完善的乡镇市场分销网络。

  数据显示,苏宁已经在北京、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开设苏宁易购直营店72家,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完成储备66家、其中签约49家,2018年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签约总数将达到120家。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王晓然 赵述评)

苏宁在江西投资布局 张近东砸85亿在南昌建苏宁广场

苏宁孙为民:改革开放让中国零售业充分竞争

那个“干掉”恒隆的南昌苏宁广场动工了 商业面积20万方

独角兽基金火爆热销中 苏宁金融苏宁基金同步发售

马天宇联合TCL&苏宁开直播 超燃实验室燃爆618

搜索更多: 苏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