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那个“干掉”恒隆的南昌苏宁广场动工了 商业面积20万方

  6月11日,位于南昌市传统核心商圈南昌八一广场的苏宁广场正式宣布动工,项目是苏宁在江西省打造的首个金标苏宁广场。

  南昌苏宁广场所在地块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自挂牌拍卖之处就备受关注。这块位于南昌市中心八一广场中心的AA018号地块和恒隆传过“绯闻”,却最终被苏宁置业拿下。

  6月11日,耗资85亿元的南昌苏宁广场正式开工。

  资料显示,南昌苏宁广场是苏宁在江西省打造的首个金标苏宁广场,定位为集智能、体验、展示、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全体验高端商业综合体。目标是打造全国领先的集精品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场景化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高端购物中心,成为苏宁智慧零售发展最前沿的代表产品。

  据悉,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广场原省政府大院地块,是南昌老城区最核心区域和南昌市商业的黄金地段,计划投资85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商业规划近20万㎡,办公约1.7万㎡、酒店4.6万㎡。

  南昌苏宁广场购物中心由全球顶级建筑事务所CallisonRTKL担纲设计,项目建筑设计融合“水”的元素,涟漪串联整个项目,打造一个综合的、全面的、舒适的、现代化的新型城市空间。办公写字楼规划以5A甲级标准进行规划,配以高星级苏宁洲际酒店,勾勒精英商务生活形态的最高标准,未来将打造成为500强聚集地、东湖区经济引擎。另外,高端住宅项目将以 “打造智慧生态住宅”为理念,构建完整的智慧化体系,给南昌市民带来创新的智慧生活方式。

  此外,南昌苏宁广场还将全面整合苏宁易购店、苏宁影院、苏鲜生、红孩子、苏宁极物等自营资源,积极引入国际精品轻奢、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阿玛尼、ZARA、MUJI、优衣库、UR、欧莱雅、雅诗兰黛、Dior化妆品、香奈儿、屈臣氏、星巴克、COSTA、美的、博世、西门子、海信、格力、海尔、三星、索尼、TCL、艾欧史密斯、华为、长虹、美菱等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联商网 陈宁辉)

安徽第四座苏宁广场落地合肥庐阳 或引入刷脸无人店

苏宁造南昌八一广场首个大型MALL 苏宁广场耗资60亿

全球第三家时光天地TimeVallée落地徐州苏宁广场

苏宁布局贵州拟投200亿 重点打造苏宁广场和生活广场

150米滁州第一高楼诞生 苏宁广场正式开业

搜索更多: 苏宁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