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英国老牌连锁百货House of Fraser将关闭31家店

  英国百年百货连锁店弗雷泽百货(House of Fraser)6月7日发布通告,将关闭旗下59家门店中的31家,其中包括位于伦敦市中心繁华商业街上的牛津街旗舰店。

  通告称,弗雷泽百货上月达成了一项有条件的商业协议,将出售公司的51%股权,出售的基础条件是公司实施重组计划,关闭半数以上门店是该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将于本月22日完备法律程序后实施。

  31家门店的关闭,将致使6000个员工面临失业,4000个合作品牌以及数十家店铺房东将遭受影响。此消息立刻引起英国消费者和媒体的普遍关注。

  弗雷泽百货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威廉姆森(Alex Williamson)对媒体说,近年来电商平台的兴起,给实体零售业带来了极大冲击。弗雷泽百货目前状况已无法继续维持良性运转。

  弗雷泽百货董事长弗兰克·斯莱文(Frank Slevin)表示,零售业正在经历“根本性变革,迫切需要适应”。这是费雷泽百货百年悠久历史里最重要的时刻之一,采取必要的挽救措施,才能确保这个百年名店生存下来。“关闭门店是一个非常艰难、也是必要的决定。”

  弗雷泽百货为英国赫赫有名的老牌连锁百货公司,迄今已有169年历史,在英国民众中拥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风暴之前 中资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充满不确定性

女鞋品牌千百度接手英国高端百货House of Fraser

南京新百拟转手House of Fraser给同城鞋企千百度

House of Fraser收购Issa

House of Fraser中国首店今日开业 计划未来开50家

搜索更多: Fras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