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风暴之前 中资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充满不确定性

  中资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 Ltd. 福莱德百货可能将关闭其59间英国门店中的一半——30间,同时大规模裁员以降低成本。

  英国每日电讯报周六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即将于下月公布的Company Voluntary Agreement(下简称“CVA”) 协议中,House of Fraser 希望通过关店、降租来避免遭遇被破产托管。

  本月初,House of Fraser 宣布推出CVA 协议,市场担心该集团超过6,000名员工和11,500名兼职中的一半将因此失去工作。

  英国百货目前处于极度的不确定之中,其中资大股东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600682.SS)(下简称“南京新百”)在公司宣布退出CVA 协议当日——5月2日宣布将控股权出售予关联公司C.bann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1028.HK)千百度,该交易遭遇持有House of Fraser 约11.1%股份的小股东Sports Direct International PLC (SPD.L) 的强烈抗议。

  与此同时,House of Fraser 的CVA 协议亦遭遇业主的不满,据悉,House of Fraser 月初与业主减租的交流会议气氛非常紧张。业主对House of Fraser 未在宣布推出CVA 协议前进行商谈感到愤怒,而House of Fraser 则以香港证监会的合规作为理由。

  CVA 协议的通过需要70%的业主支持,而CVA 协议是否通过可能决定南京新百和千百度之间最终交易的成功与否。

  (来源:本土零售观察 陈一飞)

女鞋品牌千百度接手英国高端百货House of Fraser

南京新百拟转手House of Fraser给同城鞋企千百度

House of Fraser收购Issa

House of Fraser中国首店今日开业 计划未来开50家

买下House of Fraser两年,三胞可能又要卖掉它了

搜索更多: Fras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