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南京新百拟转手House of Fraser给同城鞋企千百度

  关于英国百货公司House of Fraser Ltd. 福莱德百货的命运再起波折,周三晚间,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南京新百”)宣布将英国百货的控股权出售予同城鞋企C.bann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千百度。

  据南京新百的公告称,公司通过Cenbest Hong Kong 持有House of Fraser Group 100%股权,作价人民币18亿元(下简称“元”)。

  与千百度的交易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直接出售34%的House of Fraser Group 股权,交易价格6.12亿元;第二部分,在第一部分交易完成后,千百度再以约6.24 亿元对House of Fraser Group 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千百度持有 House of Fraser Group 51%的股权,Cenbest Hong Kong 将成为 House of Fraser Group 的参股股东,南京新百不再持有 House of Fraser Group 的控制权。

  在最新的重组方案发布前,南京新百3月底曾拟将House of Fraser 出售予五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季文化”)。

  由于千百度执行董事陈奕熙为南京新百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妹夫,因此上述交易不但是南京新百重组交易,同时构成关联交易。

  千百度和House of Fraser 早在2016年就传出绯闻,希望收购英国百货部分股权,以合作该鞋企在2015年收购的英国玩具零售商Hamleys,不过最终未能成行。

  目前千百度正在寻求出售其收购仅一年的伊顿国际教育品牌运营商Clear Lead International Limited,出售价格约9,000万美元,较2017年7约收购价千7,940.9万美元净赚1,009.1万美元,该交易目前有望在本月初完成,唯不清楚筹资是否与收购House of Fraser 控股权有关。

  (来源:本土零售观察 陈一飞)

House of Fraser收购Issa

House of Fraser中国首店今日开业 计划未来开50家

买下House of Fraser两年,三胞可能又要卖掉它了

三胞承诺落空:House of Fraser可能被再次出售

House of Fraser上半财年销售上涨6.5%的背后

搜索更多: Fras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