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翻台率600%!巴奴进京给火锅业传递了什么信号?

  以“产品主义”、“挑战海底捞”闻名餐饮业的巴奴毛肚火锅终于在北京开出首店。试运营两周的巴奴向行业传递了什么信号?

  巴奴北京首店落地悠唐购物广场。从5月16日试营业一周,翻台率达600%。在大众点评上,已经跃居朝阳区火锅第一名。

  毫无疑问,巴奴悠唐店成为北京吃货的打卡新去处,当然也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前去打望,几天前,内参君在等位时就碰见好几拨儿。

  毛肚成为北京消费者的最爱

  一切来得突然,其实是厚积薄发。

  巴奴创业17年,目前已在全国开设49家直营店,而北京首店开业标志着其正式进军一线市场。

  在“巴奴进京”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中兵更是亮出了12大“原创菜品”。

  如他所说,“创业17年巴奴持续推出原创新品,个个都是原创并在业内打响,个个有故事,不少成为行业爆品。”

  自2011年以来,巴奴围绕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聚焦和升级,形成了以毛肚、菌汤为核心,以乌鸡卷、绣球菌、鲜鸭血等为特色的12大爆品。

  其中,乌鸡卷、绣球菌、茴香小油条等“爆品”,由巴奴首推,并成为行业爆品。

  特别是毛肚,巴奴不仅带火了“毛肚火锅”这个细分品类,毛肚也成为火锅按食材细分品类的“头牌”。

  北京首店试营业的数据显示:北京消费者对火锅品类的特色菜品认知度较高,其中毛肚的点击率最高可以达到140%,而鲜鸭血、鲜鸭肠等爆品的点单率达到每人0.32份,较郑州每人0.25份高0.07。

  巴奴再升级

  产品、盛器、现榨果汁等都超预期

  北京首店是巴奴又一次的迭代升级,延续产品主义策略,用新品+服务打响的第一战。

  此前,巴奴的SLOGAN是“深入原产地,精选好食材”。

  而在北京,为了让毛肚更深入人心,巴奴提出了:

  毛肚,火锅头牌菜,巴奴的招牌!

  因为巴奴,毛肚火遍全国!

  无毛肚,不火锅,巴奴毛肚火锅!

  更突出品牌的核心诉求与张力。

  除了SLOGAN的迭代,巴奴也对产品进行了升级。

  比如毛肚,此前采用的盘子是近于三角形的盘子,这一次,采用了近似圆形的盘子。此前的三角形盘子衬托出精致,而这次的大盘子更大,有厚重感;盘子边有波浪感,又不失灵动。使头牌产品,更具认知。

  比如新品番茄辣锅底,辣度弱于牛油辣,口味更加柔和适中。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一种选择。

2页 [1] [2] 下一页 

乡村基、巴奴、喜家德为什么对新零售无动于衷?

海底捞迎来强劲对手 巴奴火锅挺进北京胜算几何?

火锅黑马巴奴进京,首店落户悠唐购物中心

大揭秘:西贝、巴奴、乡村基、老乡鸡如何做产品?

面对“地面太滑”的差评 巴奴的做法出乎所有人意料

搜索更多: 巴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