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盛重庆南坪店将转型为“百盛 YOUNG MALL”

  近日,记者获悉,百盛集团在多元化零售业态为核心的转型策略下,针对百盛在重庆的门店进行重组与转型。

  据了解,百盛是马来西亚金狮集团旗下最大的百货公司连锁机构,于1987年创立,至今已历经30年春秋。同时,百盛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百货商场。作为在中国扎根24年的连锁零售商,百盛凭借对于消费者的洞察力,坚持创新,以迎合消费者的万变需求。

  基于集团转型策略,百盛万州店将于2018年6月21日起终止经营。此外,作为百盛在重庆的唯一一家门店——百盛南坪店于今年年底会改造转型成为满足年轻一代生活方式的“百盛 YOUNG MALL”,进一步迎合消费者的万变需求。

  百盛万州店将于6月闭店

  5月22日,百盛万州店发出公告表示, 该门店将在2018年6月20日当日营业时间结束后正式闭店,2018年6月21日起终止经营。顾客购买的商品遇“三包”问题,可以由重庆区域南坪店的工作人员解决。同时,公告提醒顾客手里剩余的百盛购物卡为重庆区域店通用卡,请在此期间尽快抽时间到店使用。

  对于闭店原因,百盛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因为租金到期,其次是商场物业构成情况较为复杂,最终不得已才选择终止经营,“对于百盛而言,万州市场固然非常重要,而根据现有的方针,我们也将开始把重点逐渐转移至重庆南坪店的转型上。”

  百盛南坪店将转型为“百盛 YOUNG MALL”

  据百盛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百盛南坪店继百盛万州店关闭后,将作为百盛在重庆的唯一一家门店,并会于今年下半年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正式转型为“百盛 YOUNG MALL”。

  百盛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百盛 YOUNG MALL,是为了满足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而诞生的,目标客群为18-35岁以女性为主的年轻人及年轻家庭。其目标不再仅仅是销售商品,而是推崇新奇、有趣的生活方式,提供让年轻顾客不断探索和表达自我的卓越消费体验。同时,百盛将对南坪店原项目所有楼面的天、地、墙进行改造重装,为目标顾客提供一个高颜值的休闲购物场所。

  “YOUNG MALL还会根据年轻客群喜好,大幅增强互动体验及引进相关品牌,给顾客提供一个集零售、餐饮、体验、生活服务、社交于一体的休闲购物场所。通过各种消费业态组合满足他们的喜好,并通过这种购物场合与志趣相投的个人和群体进行互动。” 百盛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YOUNG MALL将传承百盛集团精细化营运管理的基因,并成为2018年百盛“新零售”转型的标杆项目之一。

  专家:为目标客户群创造价值是关键

  百盛的关店、转型并不是个案。近年来,面对越来越多新的购物中心入驻,和新零售带来的冲击,传统百货业也纷纷做出转型。重庆相关媒体报道,过去几年,万达集团也对其在重庆南坪和万州两地的万达百货下达了撤场指令,进行业态转变的调整。

  对此现象,前重庆市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李云杨表示,百货业的调整,是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百货业仍然会存在,而且处于变动之中。但不管是百货卖场还是购物中心、城市广场、奥特莱斯,这些零售业业态,只要是适应市场需求的,都是合理的。

  “但是无论怎样调整,为目标客户群创造价值才是关键。因为任何企业都不可能为所有消费者服务,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目标客户群和服务对象,满足其需求,为其创造价值,才能良好地经营下去。”李云杨说。

  (来源:重庆商报 记者:李微)

零售头条:百盛南坪店将转型 京东生鲜今年拟开50家店

商场改医院又添一家 原重庆大坪百盛变身眼科医院

重庆百盛万州店即将关门 重庆将仅剩一家百盛商场

百盛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7.6倍 Parkson Beauty6月开业

百盛绵阳富临店改造升级 提升顾客舒适度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