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盛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7.6倍 Parkson Beauty6月开业

  老牌外资百货公司百盛的业绩正在持续回升。

  5月21日,百盛集团(03368.HK)公布2018年度的第一季度业绩。

  财报显示,受惠于化妆品与配饰类别销售强劲表现所带来的直接销售金额增加,集团录得经营收益总额达12.9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9%;经营利润8790万元,同比增长181.7%;母公司所有人应占净利润4410万元,同比增长37.6倍。另外,本季度同店销售同比上升1.7%,与去年同期下降2.2%相比,呈现出反弹趋势。

  此外,得益于集团在2017年关闭表现欠佳的门店,持续优化零售产能,有效控制成本,2018年第一季度集团的经营开支总额(扣除采购货物及存货变动后)下降8.3%至6.82亿元,同店经营开支总额下降2.6%。本季度的经营利润为8790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81.7%。

  百盛执行董事兼主席丹斯里锺廷森表示:“在多元化零售业态为核心的转型策略下,我们很高兴能在2018年第一季度交出稳健的业绩。中国首季强劲的GDP增长带动了内地消费能力,同时推动了我们的业绩增长。展望未来,百盛将继续把重心放在转型策略,并同时优化我们的零售产能及持续做出成本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百盛正在着力布局美妆领域。今年4月,绵阳百盛引进了绵阳地区首家Dior化妆品专柜。1-5月,百盛全国重点新开化妆品柜台17家,另有50余场品牌活动在门店举行。

  而即将于今年6月在长沙开业的Parkson Beauty,是百盛与九龙仓长沙IFS强强联合,于长沙五一广场核心商圈IFS国金中心开设的百盛旗下全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化妆美容概念店。全店汇集Lanc me、Estee Lauder、Dior、Chanel、YSL、La Prairie、LA MER等近二十家国际化妆品牌专卖店,包含全球限量级SPA配套旗舰店及8所独立空间供顾客尊享专业极致美容服务体验;另有Jo Malone、ALBION等多家国际顶级品牌首次入驻湖南省。

  自发布第一季度业绩以来,百盛集团已经连续两日涨幅达12.5%。

  截止2018年3月31日,百盛集团经营及管理着多元化的零售业态,包括44家百货店、1家购物广场、2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超市、服饰及餐饮门店,覆盖中国超过30个城市。(来源:联商网)

百盛绵阳富临店改造升级 提升顾客舒适度

百盛商业2亿元收购无锡梁溪区百货店物业

百盛附属公司收购无锡市物业 用价2亿元

寺库百盛打造电商发展中国家模式前景几何?

百盛发布2017全年财报 销售同比下降3.9%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