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百盛绵阳富临店改造升级 提升顾客舒适度

  *门店基本信息:

  绵阳富临百盛广场有限公司是百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中外合资企业。百盛集团成立于马来西亚,自1994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百货店,至今全国已发展至40多家百盛百货店。作为家喻户晓并标志着品味和时尚的知名品牌,它定位于中高端消费群体,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百货连锁店。百盛集团于2005年在香港上市,绵阳百盛为上市公司的子公司。 绵阳百盛地处绵阳市主商业区---安昌路17号,主要经营服装、皮具、化妆、家居、运动、超市等。绵阳百盛以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新颖独特的商品组合,始终引领消费新潮流。先后被评为“市民放心购物示范店”、“十佳单位”、“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第二届全国体育大会食品定点采供单位”、“诚信纳税户”、“消费维权先进单位”、“流通行业十强企业”、“价格诚信示范单位”等。 公司自1998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最大平台,并通过多渠道的培训为员工创造提高个人素质的良好环境。

  *门店设计调整:

  1、2017年对门店主力品类进行了全面的重装改造,改造范围涉及天地、配电、空调、消防,极大地提升了顾客的舒适度。

  *商品/品牌调整:

  运动品牌:FILA形象升级,70平米2017年销售超过1500万业绩;耐克升级为CRC店;

  饰品:PARDORA首次进入本地市场,开业当日日销售突破60万;

  男装:蓝豹、JD,比音勒芬;比音勒芬2017年调整理后年销售超过2000万;

  女装:恩灵、HPLY、恩裳、snidel调整后销售均达到300%以上增长

  *顾客/会员体验亮点活动:

  1、打造联盟商户平台,遍布70家联盟商户,超200家门店,涉及美食娱乐、美容、亲子、健身、度假、影楼、汽车等多个领域,共享近30万客户资源;锁定绵阳近百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大宗团购业务【如:长虹科技、九洲集团、九院、烟厂、丰谷酒业、移动公司、西科大、师范学院、中心医院等,囊括绵阳的教育、医疗、企业、行政等各大系统。】;与绵阳各大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创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创立西南科技大学【百盛-勤奋奖学金】;是绵阳女企业家、工商联、侨联等社群组织的会员。

  2、开设“百盛美妆学校”公益课堂,提供优质资源免费与会员分享彩妆、化妆、服饰搭配知识。一年时间开设近20堂公益课堂,惠及会员近1000人。

  3、打造“署假夏令营”,开营16次,招募近1000人儿童,为孩子们提供欢乐的消署时光,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成长;

  来源:联商网

百盛商业2亿元收购无锡梁溪区百货店物业

百盛附属公司收购无锡市物业 用价2亿元

寺库百盛打造电商发展中国家模式前景几何?

百盛发布2017全年财报 销售同比下降3.9%

百货周报:广百百货撤出太阳新天地 百盛同店销售增长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