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嘉兴经开万达广场开业 近300个品牌成功入驻

  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筹备建设,5月25日,嘉兴经开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也是嘉兴第二座万达广场。

  据悉,嘉兴经开万达广场位于嘉兴市经开区核心区域,地块周边配套较完善,学校、医院、社区及公园等生活型配套齐全。项目建筑面积达22.5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空间近16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楼,分别以“南漾”“北里”命名,两幢楼之间设计了6条空中连廊,整个商业空间采用封闭式结构。与其他万达广场相比,嘉兴经开万达广场没有室外金街和万达百货部分,取而代之的是室内步行街。

  嘉兴经开万达广场共有5层,以家庭客层为重点客群,辐射亲子及年轻人群体,其中B1层为永辉超市和嘉兴首条运动主题街区,1-4层为零售、精品、体验、儿童及餐饮类业态。

  据了解,目前已有近300家知名品牌商家成功入驻,品牌开业率达100%。其中,H&M、西西弗书店、奇客巴士、香天下火锅、Navigare小帆船、Marc Ecko、xxxtrenta、16N、INXX等品牌都是首次进入嘉兴。

  此外,还有小菜园、小馋院、悦笼门、石弄堂、张记北京烤鸭、云香汇、火地铁板烧、严厨老坛酸菜鱼、大渝火锅等60余家餐饮品牌打造的美食圣地。

贵阳首座万达广场观山湖万达广场5月25日开业

万达广场进驻任丘 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达35亿

持续拓展中国市场 H&M入驻贵阳首家万达广场

沈阳第五座万达落子浑南板块 全运万达广场项目奠基

奉化万达广场将于5月26日开业 系宁波第四座万达广场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