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沈阳第五座万达落子浑南板块 全运万达广场项目奠基

  5月23日,沈阳全运万达广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不仅是沈阳第五座万达广场,这也是万达ONE系列在北方区域的首开之作,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据悉,沈阳万达·公园ONE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融合了沈阳第五座万达广场、国际级万达ONE系作品“公园ONE”以及文化艺术商街等部分。

  万达对该项目的具体描述为:打造“六个一”全便捷全服务理念,即一公里城市配套、一个主力商业配套(万达广场)、一条城市交通动线、一个中央公园、一个中产居住社区、一个优质教育资源,构建“(30%商业+30%服务+30%生态+10%氛围)*100%人文关怀=中国新理想城市社区”的高品质生活区。该项目的奠基,也意味着继伦敦、芝加哥、悉尼、西安之后,代表着万达标准商务中心生活的万达ONE系列落地沈阳。

  据媒体报道,万达广场购物中心部分体量为13万平方米,拟打造成一座集购物、娱乐、体验、儿童、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全客层城市级生活中心,未来将引入约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万达影城、国内知名连锁超市和运动集合店等9大主力店。

万达文旅“夭折”:王健林想靠它打败迪士尼是无望了

奉化万达广场将于5月26日开业 系宁波第四座万达广场

上海迈外迪回应:在杭州成立区块链公司 不代表万达

万达长白山高尔夫别墅损失上百亿 王健林或难咎其责

万达甩卖澳洲项目完成 清偿近50亿海外债务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