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贵阳首座万达广场观山湖万达广场5月25日开业

  5月25日,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是贵阳第一座,也是全国第244座万达广场。

  据悉,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占地面积62.55亩,总建筑面积15.86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11.88万平米,机动车泊位1000个,入驻品牌数307个。项目周边3-5公里范围内建有华润国际社区、中铁阅山湖、碧海乾图花园等13个住宅项目;同时毗邻轨道交通1、2号线,且有12条常规公交线路经过万达广场附近。

  贵阳观山湖万达广场定位为全客层购物中心,服务于全家庭成员,满足生活消费一站式体验,项目设计亮点包括双首层的独特设计,1000平米的室外儿童游乐场及15000平米的超大型户外广场。

  其主力店包括万达影院、大玩家电玩城、万达宝贝王、永辉超市,其中,FUTURE ZOO未来动物城、I see灰姑娘芭蕾舞培训、ME&CITY、都会美家、孩子王、The Littles等是首次进入贵阳的品牌。另外还有西西弗书店、华为体验店、小米生活体验馆、悦诗风吟、哥弟、阿玛施、六福等品牌入驻。

万达广场进驻任丘 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达35亿

持续拓展中国市场 H&M入驻贵阳首家万达广场

沈阳第五座万达落子浑南板块 全运万达广场项目奠基

奉化万达广场将于5月26日开业 系宁波第四座万达广场

青特万达广场规划公示 为青岛第5座万达广场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